close
 
 
看著窗外的人行路,再没有路人,只剩下一批一批持著槍的軍人,軍車。
 
原本我們一家生活得好好的,老爸是工廠老闆,媽是富家女,姐是剛二十的學生。突然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我也再不知道我的家人在哪,還在生嗎?
 
 
 
 
 
 
 
 
 
 
 
 
 
 
 
 
 
 
還在學校寫作業的我,聽到有飛機的聲音,警報就響了,老師叫我們快跑到防空洞,同學們到一一快跑離開。可是,我有點擔心在家的母親,她身子一直不好,總是卧病在床,我没想什麽就先跑回家。
 
我還未到家,從遠處就看到有軍人在家門前,我爸跪在地上一直求那些軍人,而我媽和我姐就被幾個軍人捉住。看到這情况我立馬跟過去,把老爸拉在我身後,「你們想幹嘛!」
 
爸一直在説,「我們家的錢到給你們,不要捉走她們,我求求你們,」又跪在地上,我姐也快哭死了,我媽看起來也快没意識。
 
翻譯的説,「他們到不要錢,要女人,你懂的就不要煩他們,不然你也會死。」
 
這時候,在軍車上有一個軍人走過來,看樣子軍階頗高的,旁邊的軍人也向他鞠躬,他跟翻譯説了些話,而翻譯表情有點奇怪的,把他的話譯過來,「少佐説如果你兒子能跟我們回去,那就不捉走你家那二個女的,可是家裏的財物他們也會拿走。」
 
我想過用我一人代替二人是值了,我知道他們想捉走我媽和我姐是用來這嘛,錢財身外物拿走也没關係,只是我不想看到我家人受這些苦,「我願意跟你們走,只要你留下一點錢讓我媽去買藥就可以。」
 
翻譯跟少佐説,他點頭同意。老爸又跪在地上,雙手合十説,「不能把我唯一的兒子捉走,我家要絕子絕孫啦,求求你們,求求你們。」此時老爸捉住少佐的腳,旁邊的軍人看不順眼,就把槍對著我老爸的腦袋。
 
「不要!」
 
 
我媽暈倒在地,姐扶起她,但眼淚卻没有停過。少佐下令把混身到是血的我帶到車上,我大聲地説,「姐!你要好好照顧媽!要藏好!」可是,我卻没想到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看見我的家人。
 
他們把我强塞進一個麻袋裏,系住口。在袋中也忍住不流淚,無法再回想,爸在我眼前死去。不知過了多久,車停了,我被人扔了岀去,把口解開。看到的地方是頗高級的房屋,在麻袋裏岀來,還未站得住,二個軍人就把我大到一個房間裏,不像外面美的房間。
 
把我推進房間就走了,房間裏只有床,茶几,沙发還有一對門。我那時候不敢坐下,想著那個少佐帶我來這裏幹嘛。不是!就以我一個男的能替二個女的,就已經很奇怪。
 
我是個男的又做不到那些軍妓,我才十七歲能做些什麽,我力氣又不能,想用我做軍人也不合適,殺我又不用那麽煩,剛剛直接對我開槍就可以了。
 
我一直在想的時候,門就打開,走來一個未看過軍人,但看他的軍服是一個更高軍階的人,黑色頭髪,細而長的眼睛,皮肤比一般軍人較白。但他一開口,我就慌了,「把衣服脱光,去洗澡。」
 
我手震抖地在有血的襯衫扭扣上,慢慢解開。腦袋中想著他有的我也有,有什麽怕被人看,只是一絲想逃避我的用處不是這樣。但是我手太抖,解不開。
 
眼前的他開始不耐煩,他急眼了,一手把我的衣服,撕個精光。我害怕的不敢睜開眼,還未反應過來,他就把我推到浴室裏,説洗澡,但他卻不離開,我只有在他目光下快速地洗澡。
 
他命令我光著身子躺在床上,在外面有二個穿白大褂的日本人走進來,他在檢查我全身,基本上是重點檢查我的下身,下身給人碰到,也不爭氣的敏感硬了點兒。
 
穿白褂的人離開,我用手把下身掩盖著,他坐在光著身的我旁邊,雙眼直視著我,我卻低下頭不敢看他,「你叫什麽名字。」他的語氣完全不是問句。
 
我想了一想,説真名的話,他這個人也有機會去找我家人,我只能説慌。他等耐了没耐性,把我推下在床上,我閉著眼低聲結著巴説,「我...我叫...金聖圭....」
 
他没説話,我微微張開眼,他看著我,但手把我雙腿張開,我反抗心裏不想發生的事要來了,用手把他的手推走,但但我一個書生怎樣夠一個軍人力氣大。
 
他把我雙手用粗皮帶緊扣在床頭,我雙腳在掙扎,他拔岀小刀,對住我的腿,「再不聽話我就一下斬下去。」
 
我害怕的不敢再反抗,因為我知道他真的敢做的,日本軍人岀名冷血,但他們肯放過我家人,已經算是幸運,只是我再也回不了家,身為一個男性被人這樣對待,丟光了祖宗的臉,再也没臉見父老鄉親。
 
他把刀插進旁邊的桌子上,脱去他身上所有的軍服,把他的慾望直接插進來,「啊!」我痛得要死,手捉住他的後背,指甲不小心弄傷了他。
 
他一邊前後推進,一邊用手給我一巴掌「你妹的。」,下身也不爭氣地硬起來,他嘴角恥笑了我一下。我忍著身上的痛,咬著自己的下唇,不想發岀任何聲音,再讓他侮辱我。
 
不到一會,他就插在内裏射了,然後果斷拔岀,這時有人敲門,「南少將,少佐有事找你,正在書房等你。」
 
他穿回軍服,像是由嫖客做回霸氣的軍人,「現在來。」迷糊的看著他穿衣服,再看著他打開門離開,一句説話也没跟我説過,心想著原來他是少將,且我不做了少將的...愈想愈糟糕。
 
我無力地摸著,因被人光巴而紅腫的臉朧,因忍住不發聲而咬至嘴唇流血,因進岀而受傷流血的後穴。
 
難到我這一生就這完結嗎?
 
~~~~~~~~~~~~~~~~~~~
 
先來個一小更。
忙裏偷空寫的,是有點短請見量喔。
當然有一的話,就是還有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