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圭....如果我説想跟你一起呢?』
 
明明當初也不會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就這一句開始,我們的朋友關係就崩塌了。
 
 
 
 
 
 
 
 
 
 
 
我們一起也差不多一個月,在電話中優賢的樣貌也愈來愈殘,為了我們的相處時間多一點,他在晚上總是不睡,等著我起床。因為我們之間有時差,優賢在外国會慢七小時,我早上的時候是他的零神時分。
 
學業繁忙的他,總是抽著時間陪我,總是陪不到我,就感覺不開心,常跟我説對不起,你知道你也不想的,你也很努力的為我們之間的相處作岀犧牲,只是我們之間隔著時差而已。
 
我們總是在説你回來的時候要做些什麽,一起去街,一起去遊樂園,一起去旅行什麽的。但夢總是瑤遠,你還有三個多月才回來,現在什麽的也只能想。
 
安全感總是不足的你,每天也擔驚受怕的,害怕著會有别的人搶走我。雖然我常跟你説,那有人要我這脾氣那性格。但你總是在説,圭哥你是最好的,可是我卻不爭氣的在心裏微笑。
 
我也曾想過,我們將來的生活,夢裏總是美好的。可惜的是,我們之間的時差距離太遠。
 
還未等到你回來,我們之間的愛也消減了七七八八,我們對大家之間的相處時間愈來愈不在意,吵了埸大架,我的三個多月的異地戀也結束。
 
我也從回我上班的生活,每天就上班下班睡教再去上班,不自不覺地就到二月了。
 
看著公司的日曆,今日是你生日呢,二月八日。
 
下班後走過蛋糕店,回想起當初是會在你生日買蛋糕給你,以前也想過如何給你慶祝,買什麽禮物給你的。現在的我卻没有資格,做這些有的没有的。
 
還是當作安慰自己,買了一個我不愛食的巧克力蛋糕,明明就不那麽愛吃。
 
走在回家的路上,哼著一些悲情的情歌,背後一道聲音,讓我立马轉身看著他。
 
「金聖圭!我愛你!」
 
瞬時雙眼凡起淚光,不爭氣的跑過去,擁抱著那四個月一直思念著的臉孔,大聲地哭。
 
「我也愛你....南優賢....」
 
 
~~~~~~~~~~~~~~~~~~
 
嘿嘿 我知道是短了點 
等我有空再寫我的長文去。
應該不久後就會有二篇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