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為慎文。(其实也没有很慎啦→_→。。。

 

~~~~~~~~~~~~~~~~~~~~~~~~

 

 

差不多每天到這個時間,那名油腻的顧客就會過來,要我幫他解决他身體上碩大的慾望。

 

温柔得不像顧客的玩弄,更像戀人般的愛撫。温柔得每次他來我也不想他離開,熟悉的替我脱光衣服,走進浴室乖巧的替我洗乾身體。再讓我像公主的抱我放在床上。

 

他先輕輕的吻著我的小嘴,再慢慢伸岀舌尖到我的口腔中纏綿,唇舌相交,他再吻著我的每度肌肤並漸漸往下移動,含著我被他弄硬的慾望,前後套弄著並用舌尖掂我的慾望,不久我就輕易在他的口腔裏解放。

 

他就熟悉的在手上塗上我最愛的草莓味潤滑濟,温柔地擴張著我常被人進入的後穴。只對著他高聲放任地伸吟嬌喘,他也很快的把他忍耐很久的慾望進入我的身體。大力前後推進著,我的伸吟聲嬌喘聲也没有停過,一下子他深深的插進到我身體的深處,感覺我們好像容為一體,此時他把他炙熱的液體爆發在我身體中,完事後,就只剩下兩人在床上的喘氣聲。

 

他没有脱離我的身體,再次像公主的抱著我回浴室,乖巧地為我清洁後穴裏的液體。幫我脱回衣服,把我安置在床上,他就會放下每次也一樣巨大的金額。

 

「優賢...不用給那麽多...」看著他的背影,想著收拾在床上的給多的金錢還他。

 

「這樣...圭哥不就是不用為了錢接客嘛?」

 

這就是常來找我和使我不用常接客的油腻顧客——南優賢。

 

~~~~~~~~~~~~~~~~~~~~~~

 

明天就是缺德show 很想看圭哥solo的事情(我:説真的圭哥的solo很好喔 圭:呠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