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靜的房間裏,優賢坐在電腦前,等待著十時正,因為他要在網上購買聖圭的音樂劇門票。只係因為這次是軍隊的音樂劇,優賢不能從公司那裏拿到門票。
 
正當踏入十時正,優賢立马重新整理網扯,幸好的他一下子就進去了,按下最後一排的座位。優賢拿岀信用卡,打下信用卡號碼,就只剩最後一步。
 
這時突然電腦自動關機,優賢傻眼了,他的門票飛走了。優賢再次按下開x的按键,但電腦也開不了,什至還岀現錯誤的字眼。
 
這次,不是門票没有了,在電腦裏面,優賢跟聖圭的所有相片也没有了。優賢眼裏泛紅,看著眼前開不了的電腦,思念著聖圭。
 
至聖圭入伍以後,優賢也是靠著他和聖圭的合照,一解他想念聖圭的心情。但這一切也没有了,連能去看聖圭一臉的門票也没有了。
 
優賢徹底崩潰了,獨自坐在坐上大哭著,一切思念聖圭的感情,也流在眼裏。
 
過了好幾天,優賢不敢把電腦拿去修理,害怕他和聖圭的事會讓其他人知道,只是因為這些在世人眼中,並不是一件好的事。
 
但是,幸好東雨拿到聖圭音樂劇的門票,讓優賢跟他一起去。優賢也很高興,只少他還能看到聖圭的一臉。
 
在音樂劇那天,優賢和東雨早早就先到會埸。在東雨去洗手間的時候,優賢偷偷走進後台,走向聖圭的等候室。
 
優賢不管什麽就打開等候的門,看到那個穿著軍服,坐在鏡前的聖圭。優賢跑向聖圭,擁抱著那個三個多月没見過的人。
 
聖圭也擁抱著那個傻傻的他,他也不自覺地哭了。幸好等候室裏什麽人也没人,不然他們的秘密就讓其他人知道。
 
聖圭哭泣地説:“白痴....你為什麽...為什麽會在這裏.....”
 
優賢深情地説:“我想你啊,不行嘛?”
 
“你這個白痴....你害我唱不好歌了...”聖圭一陣也在哭泣,只是因為他太感動了。
 
優賢默默地親了聖圭一口,並微笑去説:“這會好點。”
 
這時,聖圭的一些軍隊後輩打開門,聖圭立马推開優賢,背着他們擦下眼淚,優賢也裝著没什麽事,坐在沙发上。
 
後輩們一一走進等候室,並説:“前輩!我們來支持你的!”
 
聖圭説完謝謝,後輩們才看到優賢坐在旁邊。這時,優賢也拿岀他的職業微笑對他們説:“你們好,我是南優賢,我們家的聖圭哥,平時受到你們的照顾了。”
 
後輩們也一一説没有這會事,優賢再説:“我有一些私人的事想跟聖圭哥説的,你們....”優賢還未説完,後輩們也一一知趣的先離開。
 
“是什麽私人的事要跟我聊的,優賢弟弟。”聖圭會心一笑地説。
 
優賢把聖圭拉向他的身前,讓聖圭坐在他大腿上,並説:“我存有哥祼體相片的電腦壞掉了,哥能再讓我拍一下嘛?”
 
聖圭聽完立马站起來,並説:“我現在還穿著軍服耶!不行!”
 
優賢看他的愛人不答應,想著强硬地脱下聖圭的軍服。優賢解開皮带系著聖圭的雙手,聖圭用腳不斷踢向優賢,但他卻不能發太大的聲音。
 
優賢慢慢解開軍服的扭扣,聖圭白白的胸膛也露出空氣之中。優賢還解開聖圭身下的皮带,脫下他的褲子,看著内褲裏早就硬起來的大包,優賢也一一用電話拍下來。
 
聖圭用很小的聲音説:“南優賢!你瘋了嘛!如果我穿著軍服做這些事,你和我也會岀大事的!”
 
優賢放下電話,擁抱身下的愛,並説:“對不起...我太想你了...我已經失去了電腦裏的一切....我不想再失去我的一切....我的一切只剩下你啊!”聖圭没有説什麽,默默擁抱著優賢。
 
這時,優賢的電話突然響起,優賢拿起電話,看見來電是東雨,優賢這才想起東雨的存在,接下電話跟東雨説對不起,約了一會在入口等,就掛線了。
 
優賢解開聖圭的雙手,幫他穿回軍服,親他一下,並説:“哥,我最愛你啦!一會兒表演加油!”
 
聖圭回答他一句知道,優賢也不捨地離開了。
 
一會兒後,音樂劇也開始了,聖圭在整個表演中,也只看著優賢演唱,因為他也不捨那個傻傻的愛人,希望能看多他一眼,因為聖圭在入伍後,有多辛苦訓練,也是靠著優賢的相片安慰自己,没事的,能行的。
 
因為優賢也是聖圭的一切。
 
~~~~~~~~~~~~~~~~~~~~~~
這是我電腦壞掉後的靈感...
我在電腦裏打了一萬多字....還未存上在雲端....電腦就再也打不開了
用電話裏寫下這文....短短的....文筆也許和之前有點不一樣...
電腦裏還有我很多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