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六神無主的你已經一個月了,當初以為你和女朋友分手了,一時接受不到,一時未能習慣,我也没多理。
 
但是到現在,你的表情像是没有靈魂在你身體裏般,問你什麽事也聽不到,成積也好像因失戀,一落千丈,明明你就是全校二等,全班一等的高才生。
 
不時和你看到在街上的情侣,你也六神無主的,眼睛就的視線充满著满满的孤獨,不問世事,像是一切也與他無關。
 
六個月過後,你也愈来愈收藏自己,愈来愈不想外岀,愈来愈不想接触别人,除了我南優賢。
 
每天我也代老師為你帶來一些筆記家課,每天也只看到你收藏自己在房内看著電腦,家人也不開門,只有我説我來了,你才開門給我。
 
我也没有特别問他事因,為啥他現在成這樣子,因為我害怕著有一天,他會不再理會我,他再不給我開門,再也不見我。
 
只因為内心的一份自私,我愛著他,想著為他做一點事,想一直待在他的身邊,只要每天也能看見他安好,我就心满意足了。
 
誰知天意弄人,那個和他分手的女孩在情人節向我告白,説其實我一直愛著的到是你,和聖圭一起只是為接近我。
 
我聽到心裏再没有對她有何幻想,只想把這人消失於世界,但這些念頭只在於心裏。我果斷地拒絕了她,只回她一句,我不愛宫心計的女孩。
 
這天我也走向聖圭家,看著他和平常没疑樣,也一直在用電腦。我躺在他床上,無意的説今天有女孩跟我表白,他淡淡地説了句誰,我疑惑了一秒卻直言説岀他前女朋友。
 
他没什麽反應,也没有再説話,我也没特别留意他。過了很久,在漆黑的房間裏,他走向我,説了句我很痛苦,就躺在我身上,擁抱著他。
 
嗅到一些血腥味,我才發現他在腰間有一把刀,直插於他身體,也插進我的身體内。身體的痛還不如他在心裏的痛。
 
他早已没有氣色,一動不動的躺在我胸前,慢慢的拿走手,撫摸著他柔顺的髪絲。血流如河,床單漸漸變成鮮紅色。
 
在迷糊的腦海中想跟你説句...
 
「生日快樂....我愛你...」
 
~~~~~~~~~~~~~~~~~~~~~~
 
金聖圭生日快樂~
有點恐怖吧結局....
 
題外話:
優賢岀solo啦~~~~~~
大家也加油準備食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