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在外的世界一直在戰爭當中,而在内的我卻每天跟南少將上演活春宮,他開始每次做愛前也使用潤滑濟,説什麽没那麽容易受傷,也真的做的時候,開始没那麽痛。
 
早二天,南少將説他會到較遠的軍營,好幾天才回來,叫我這幾天有什麽事也不要走岀房間,食物也會給我送上。那時,我心想真好不用做幾天,能休息一下和能容易點找離開的方法。
 
當初是想著頗高兴的,現在過了三天,每天就睡醒吃飯洗澡再吃飯睡覺,還要不停看人眼色,受人歧視,人好像快要發瘋了般。一個人的房間,很難再去習慣。
 
還有昨天不知吃錯什麽,肚子痛得要緊,什麽也吃不下去,喝水也會痛,在洗手間去了多次大,還是很痛,想著岀去房間找找有没有藥之裏的。
 
我掩著肚子,彎下腰地打開門,看見走廊遠處有個人正走過來,仔細看那個人是少佐,我馬上退後一步回房間並關上門,希望他看不到我,不然我會忍不住殺死他。
 
我將耳朵貼近房門,聽到腳步聲愈來愈近,但聲音停在門外,我立馬急步走到浴室關門。聽到有人打開門的聲音,他是來找南少將吧,我等待著他看到少將不在而離開。
 
我心想著,我想去拿藥你快點走吧。再把耳朵貼緊門口,聽到在外没有聲音,我打開一小道門縫,仔細看到房間没有人,我才走岀浴室。還未走到房間門口,身後有人就把我推倒床上。
 
我被人推至爬在床上,頭也轉不到看是誰人推倒我,那人捉住我雙手在頭上,並在手巾系住,肚子在痛根本毫無反抗之力的,那人把我褲子脱掉,雙腿盡他全力地反抗,卻没有阻止他的力量。
 
心知不妙,再這樣下去就再次發生强上事件,完全明白那樣傷痛的我,不的想再次受那些痛楚。我用著儘余的力氣不停反抗。突然,那人不斷咬我大腿根部,並毫不犹豫地插入我後穴,他媽的,心裏無數髒話也爆發,不斷地一邊罵他一邊忍著不發岀聲。
 
因肚子痛而更脆弱的後穴,他没抽插幾下,我就有種要爆開的感覺,忍住忍住,不覺意地使後穴不斷收縮,他一下子退岀後穴,把我身體轉到面向他。這時,我才看見那人,原來就是我剛剛想殺死他他少佐。
 
一瞬間看到媽和姐被人强上的畫面,他再次插進來,説了一句不知道的日本話,我也只能無力接受這一切,無意之中看見他腰部有一小刀,我慢悠悠把雙手放到自己胸前,在他集中於抽插之時,我立馬雙手在他腰部抽岀小刀,緊閉雙眼,雙手把刀推到少佐胸前部,他大叫一句,就有不知明液體噴在身上。
 
這時,有人打開房門,我不敢睜開雙眼,那人把少佐推開,插進的東西也脱離,但手上的刀還在。我害怕的睜開雙眼,看見眼前的是南少將,他正為少佐急救。
 
瞬間我好像變得和日軍一樣心狠手辣,但另一瞬間我有點開心,因為我殺死他了,像個變態殺手般,但看到手上和身上的鮮血,不敢有點害怕。
 
我慢慢穿回褲子,手拿住刀走向,正在為少佐急求的南少將,他的身體縮了一縮,「你想幹嘛!」我退了一退,手中的刀無力地掉在地上,他不會是以為我想殺他吧。
 
「不...不不是...對..不起...我....我.........」當然我不會跟他説,他是我仇人,我是故意想殺他的,但為了自己的生命,和我的目標。我只是無法忍受有人這樣對我家人。
 
他把少佐背上,「你在這裏等我。」説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我呆呆的看著床上的血迹,不知為什麽心情有點奇怪,開心過很覺得好虚無,我殺了他,但卻没真正救到我的家人,這是什麽。
 
呆呆地坐在沙发上,毫無表情的,看著僕人把床單换走,把刀拿走,還完當初房間的容貌。這時,南少將很生氣地走進來,但看到我之後卻變回常態,「你...咳咳,少佐還在手術中,你誠實地回答我,你有心定無意。」
 
我没有説話,卻流下眼淚代替我的回答,他只擔心少佐,那我呢,我明明才是受害者,被强姦者。對,他為什麽要擔心我,他也是强姦者之一。
 
「説話啊,回答我啊!」他還是忍不住生氣,走過來給我一個光巴掌。我依然没回答他,整個人就像没靈魂般,只默默地流著眼淚。
 
有人敲門並走進來,翻譯冷靜地説,「南少將,少佐手術失敗死亡。而且根據少佐今天的行程,他回來前是去了慰安所,並有在慰安所的軍人説今日的等待人數過多,少佐忍耐不住想著沖進軍妓房間,但被阻。」
 
翻譯再説,「我大膽猜想少佐是不是因為生氣而來這...」
 
南少將大喊一句,「滚岀去!」翻譯就鞠躬離開。心裏想著是不是被翻譯説中了少佐動機,並因為剛剛罵了我而覺得丟面,才那麽大反應的。
 
房間撼入了一遍寂靜,南少將在衣柜拿岀一箱子,並递到我面前,「送你...忘記今天的事吧。」他示意讓我打開它。我打開箱子,看見是一大堆的衣服,為什麽要送我衣服,明明每一次做的時候,他都會把我衣服弄壞。
 
「謝謝....」
 
他坐在我旁邊沙發的位置,「我只是不想弄壞自己的衣服,才送你的,不要想多。」我没回答他,只默默把衣服换過來,之前還讓我心裏有一點感動,原來是這樣的理由嘛。
 
他突然把我推倒在沙發上,不知所措的,視線不知看哪,只好閉上雙眼。他默默把我剛换上的褲子和内褲脱掉,並把我雙腿張開,此刻我的臉也紅得快爆炸般。
 
他低頭埋藏在我雙腿之中,像是看到剛剛的咬痕,並用手微微張開後穴,還不小心碰到少佐剛剛在後穴弄傷的傷口,我身體縮了一縮。
 
這時,變得冰冷的手指碰到後穴,還伸進去,很熟悉的感覺,嗯,是上藥的感覺,哈哈,這動作已經變得熟悉,真諷刺。
 
塗完藥的他就幫我穿回褲子,就這樣爬在我身上,擁抱著我,他的感覺比之前不同,瞬間今日的所有事,也從没發生般。
 
 
~~~~~~~~~~~~~~~~~~~~~
 
抱歉親們
文也寫好 過多幾天會上傳(›´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