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警報聲起,窗外天色已亮,平常的房間没有窗,也不知在外的大約時間,躺在南少將的房間床上,也快一夜,他還未歸來。
 
警報響起,大部分軍人到走向前線,正想著這時候是個逃走的大好機會,在這裏的軍人應該很少。可惜,身體壯態不容許我這樣做,屁股又痛,腰又痛,被打過的地方又痛,快五天没吃飯,全身總是没有氣力。
 
甚至我有想過,我會不會就這樣子餓死。但這樣也好,死了就不用受人折磨,但家裏就只剩下我一個男丁,内心也想生存回去看我剩余的家人。
 
不行,肚子真的太餓,看來要走岀房間找東西吃,腦海想著起來,但身體卻没氣力站起來走,前二天還能走,現在的就只能爬岀去。
 
坐在床上穿上他脱掉的居家服,慢悠悠地爬在地上,他媽的我的腰真的很痛,只能忍耐住,我不能死在這裏。爬到門前,聽到有人的聲音,我馬上停掉,暫不開門。
 
原來那聲音是翻譯,他在跟别的人談話,「日本軍人真的很恐怖,跟那個男孩説會放過他的家人,但卻立馬捉她們去做慰安婦。」
 
什麽?! 他媽的少佐,要是讓我看到你,我一定會殺掉你,還要五馬分屍,之後比狗吃。無法想像她們也和我做同一樣的事,還可能比我更差,過去五天,她們没事嗎?
 
另一個人説,「你細聲點説,少將是聽得懂我們説話的,你還在他房門前説。」
 
翻譯又説,「你放心吧,少將去了前線。」
 
對方説「那正在走過來的是誰....」「走吧!」一輪腳步聲,聲音就漸漸消失。轉為由另一對腳步聲走過來。
 
那人打開門,看見爬在地上的我有點疑惑,在他還未問我時,我就抬起頭眼角泛光地説,「餓....」這時肚子也巧合地發岀聲音。
 
「我給你送飯,你不吃是你活該的。」他一邊説一邊把我抱回床上。
 
他坐在床邊看著我説,「我讓廚房煮了點粥給你,一會兒會送來,再不吃你就等死吧。」
 
他一早就想到我會餓,所以讓廚房煮東西給我嘛?
 
我閉上眼睛,不回答任何事,裝著不在意他,肯定不是這樣,我心動神馬,他是個正在傷害我的人啊,我現在目標是令他愛上我,再令他内心受傷,令他生不如死,其他事不要再多想。
 
我眯著眼看他,他把手向我伸過來。這時,有人敲著門説,「南少將,你要的粥來了。」
 
他立馬把手抽回去,站起來别開臉,向門外的人説,「進來,放下離開。」
 
那人打開門,是女人?所有女人不是都被捉到慰安所嘛?但她這模樣,應該是廚子吧,她把裝著粥的盤子,放在桌子上,然後向南少將鞠躬,就離開了。
 
「你要吃就吃,不吃就這餓死。」説完這句話,他就脱去衣服走向浴室,一頭不回的。
 
聽到他洗噪的聲音,我才睜開眼,看著遠處的食物,想著起床過去,但體力比剛剛還要虚弱,爬也没什麽氣力。我用盡全力爬向地下之制,他洗完走岀來,看見我快要掉下去,只用毛巾包著下身的他,跑過來,把我扶回床上。
 
「你幹嘛!」他一臉生氣的看著我。
 
我雙眼無神地向他説,「没力...走過去...」他走過去拿盤子,再回來坐在床邊,用湯匙盛了點粥,把湯匙伸向我的嘴裏,餵著我吃。
 
我咳了一下,「啊...有點熱...」他更不耐煩地,把粥吹涼再喂我吃,這次温度剛好,我也很乖的張口進食。看著他没穿衣服,下身只掛著手巾的他,也突然變太快吧,感覺有點不同。
 
我吃到一半,他突然這樣説,「你不要會錯意,只是你餓死了,我没有男軍妓能幫我發泄。」什麽啊説這些話,自我意識過盛了,我才不會會錯意,要令你愛上我才是我目標,你等著看吧。
 
「你不會....去慰安所找女...嘛..」説到一半他强把湯匙,塞進我口裏。
 
他一臉自豪地説,「我才不會和低等軍人用同一個洞。」是該説你怎樣才好,軍階高的人就是任性。
 
「不就是...因為你喜歡男的嘛...」直率的性格使我直言不偉,説完過後才後悔,想著這次我完了的感覺。
 
他把盤子拿回桌子上,把唯一的毛巾也脱去,心知不妙,該來的總要來。不是,他穿上居家服耶,還走到床的另一邊,躺在床上。不是要做嘛,我説這些話耶。
 
他背向著我地問,「為什麽穿我的衣服。」
 
我轉身面向他説,「想著走岀去找東西吃...但總不能全祼的走岀去....只能穿上你衣服...」
 
他再也没回答,但身轉過來面向我,看見我面向他,他就把我轉回背向他,不小心地發岀一絲伸吟聲,下身也夠痛了還要轉我。
 
他突然起來,走向衣柜裏拿來不知明東西,再走回床,把我身體平躺在床上,心想著幹什麽,他把我的褲子脱去,不會是現在才做嘛,他再把我雙腿推高,不不要,現在再做的話,下身又會再受傷。
 
我私處毫無保留地顯露在他眼裏,我閉上眼,不敢再看下去。突然有點冰冷的東西伸進後穴,「這...這是什麽...」下身卻不爭氣地跳動。
 
他一臉平淡地説,「給你上藥不要動。」給我上藥,是知道再上我的後過不堪切想嘛,突然有種好奇怪的感覺,這是什麽,絕對不是心動,絕對。
 
我紅著雙臉,低頭看著他仔細地給我上藥,完全不怕髒的。他把手上的藥洗掉,拉起窗帘,阻擋在外的陽光,就躺回床上。
 
他伸手擁抱著我,我生硬的不知所措,他自然地拿起我的手,放到他腰上,這天也過得很長,眼睛也快合上,我們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
 
過了一段時間才寫好 (抱歉 ›´ω`‹ 
這篇没有H喔不要失望
親們 繼續追下去吧 絕不棄文(〜 ̄▽ ̄)〜
也快開學 希望能在開學前完成(>﹏<)
 
題外話:開學到新的班應該如何認識新朋友?自己比較陌生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