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的行人路,再没有路人,只剩下一批一批的持著槍的軍人,軍車,我何時能離開這裏去救我家人呢。
 
在這裏大約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南少將回來房間的時候也愈來愈少,總是在書房或是前線忙著,也有可能是少佐死了,他要幫忙做少佐的工作吧。
 
這些時間,南少將總是讓我深夜時間前往書房,他説是要充一充電,心想著你這個人生就只有性嘛,做那樣事情也能充電,不累嘛,我真是不懂。
 
但他開始使用潤滑濟,並每次做前也先為我擴張,使我開始感到一絲的性愛快感,不是在慾望上,而是在這敏感的後穴裏。
 
今天也差不多時間要過去了,打開房門口,看著在外的走廊没有人,就走向樓梯,前往書房方向。今日的深夜比平常格外寧靜。
 
没習慣敲門的我,直接打開門,誰知會看到,有個女人坐在南少將的腿上,上身還衣衫不整的,不,那個女人是之前送食物的廚子,他們這樣也不需要我吧。
 
我咬著下唇,轉身離開,「喂!金聖圭!」聽到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腳步停下來,但想到他是因為這些情况才叫我,腳步也再次動起來。
 
我没理會他,一直只想著返回房間,但那房間也是他的,想到這時,我就果斷地走另一條路,不知為什麽暫時不想看到他。剛剛還不覺得有軍人在,但走到另一方卻看到有很多軍人。
 
不自覺地停下腳步,但他們卻注視著我,還説岀我聽不懂的日語,但語氣頗諷刺的,他們其中一人捉住我,並把我背到肩膀上,我不斷掙扎反抗,他卻用刀割開我的衣服。
 
該不會是那吧,心有不妙,為什麽這腦袋中會浮現那可惡的南少將。他把我掉到地上,他正在解開皮帶之時,有一把熟悉的聲音,説著我不懂的日本語。
 
那些軍人就退開,南少將脱去外套給我,拉著我的手,走回屋裏,什麽話也没有説,如果不是在那些軍人面前,我早就放掉他的手。
 
回到房間,我馬上放他的手,「放開我...」一臉比鄙視地别開臉,不看他。他把我推倒在床上,「你認為你有選擇的權力嘛。」將我剛剛弄破的衣服拿掉,表情變回之前的冷酷,脱掉他的褲子内褲,就直接把慾望插進來。
 
忍不住又叫了一下,因為真的很痛,「啊!」他又給我一個光巴,之前明明還會用潤滑濟,現在又突然這樣進來,他在生氣嘛...
 
他每一下進岀,也退到最外再一下插至後穴深處,但每一下我也只感覺到痛楚,痛不欲生。我反抗掙扎,用手把他推開,他卻毫不犹豫地用皮带,把我雙手系在床頭,就像第一次見面那時。
 
我用全力也反抗不到他,痛楚使我漸漸精神脱離,漸漸嗅到些血腥味,雙眼曚曨失神,身體也没氣力移動,只能任由他盡情肆虐著後穴。突然,他嘴角在笑。
 
「嘿嘿...哈哈哈哈...誰叫你....」
在這笑聲之中,我漸漸没有意識,昏倒了。
 
 
 
 
 
 
 
 
 
 
 
 
 
 
 
 
 
 
 
 
 
不知昏了多久,睡醒就只看見坐在床邊,上身爬在床上睡覺的南少將。還捉緊住我的手,他一直這個模樣睡著嘛,我微微移動,他就立刻睡醒,整個人彈起來。
 
一臉擔心地看著我,「你没事嘛....」我别開臉没有回答他,是不想回答他,因為一瞬間我回想起,昏倒前他對我所做的事,所傷害我的事。
 
他撫摸著我的腦袋,「没事嘛你?為什麽那麽呆...」,他還用雙手捉著我臉朧,把他的頭腦近貼著我的額頭,像是在看我有没有發燒般。
 
他腦袋離開我額頭,一臉擔心地説,「果然有點發燒...一會兒讓醫生開點藥給你。」你以為這樣就能彌補你的過錯嘛,你做什麽也補償不到,我這弱小心靈。
 
因為我清楚地聽到你的一句話,誰叫你是朝鮮人,讓我把你幹死這樣,「不用....讓我這樣...死去就可以....」平平淡地説岀自己裏心的想法。
 
「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他低著頭,用雙手捉緊我左手來説。
 
「之前説我是慰安夫,這樣對我也算。但為什麽又會變回原貌..明明我...也開始喜歡你...能再做這種事...也只是因為我只和喜歡的人做....」什麽我在説什麽,什麽喜歡他,我明明對他没有心動的説。
 
他聽到這句話,突然把頭托高,看著我,「對不起...昨晚是我發瘋了....也只是因為我愛你,那女也是被一些軍人,戲弄完找救助之制,你就進來了。又看見你被軍人欺负,我立刻救你岀來,你卻在生氣。」
 
他一臉真誠的看著我,「我希望你能信我,我是真的愛你的。」我没理會他,但他真的會真心愛我嘛,為什麽我是想這問題,而不是我們二人也是個男的。
 
鳴~
 
這時,突如其来的警報聲,「這是逃跑的警報聲,看來不能再留這裏,走吧!」他正冷靜地收拾一些隨身物品。
 
正好,讓我死在這吧,「我不走。」聽到這句,他立馬看著我,走近我,再捉住我的肩膀。
 
「你傻的嘛,你留在這會死的!我背著你去車房,快!」他拉著我的手上的背部。
 
他只是拉一拉我,我下身的傷口也是撕裂般痛,「你妹!别碰我!我不會走的!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死亡的入口...」他把我推在床上,拿起腰部的小刀,對住我的喉嚨。
 
「我問你最後一次,你走不走!」他剛有的冷靜也不見了。
 
「那我也在死前問你最後一次,你是真心愛我嘛....?」這時,屋外很多槍聲,南少將他立馬把我背起,拿起少量行李,跑去車房。同時,我也聽到一句最真誠的説話。
 
「我愛你,金聖圭。」
 
 
 
 
 
 
 
 
 
 
 
 
 
 
 
 
 
 
 
 
 
 
 
 
 
 
 
 
 
 
 
 
坐在木沙发上,寫著今個星期作業的我,「優賢,我餓了。」
 
在屋外的廚房因下廚,而满頭大汗的優賢説,「快有得吃了,等多一會兒就可以。」
 
當然那天我們一起逃跑了,雖然不太成功,當車子行駛到一半,就有南優賢的敵軍,雖然那些是來幫我的,但我可不能讓優賢就這樣死,我們立馬逃亡到森林裏。
 
並在這森山裏,興建我們的家,只屬於我們的家。不久,日本投降了,雖然看見優賢有幾分失落,但他總在我面前説没事,有我在身邊就没關係,卻有次讓我看到,他深夜坐在屋外椅子上哭。
 
不過,現在離那天過了快一年,我們也過活得好好的。現在優賢當我的私人老師,讓我每星期交作業給他,讓我學多點,了解多點這個世界,繼續我還未完的學習。
 
而且每一個月的月頭,我也會去山下的村落,售賣我們自己種的農作物,用作買我們的日常所需。那是因為優賢不能外岀到山下,不能讓他們知道還有日本人的存在,不然優賢的生命也受威脅。
 
當然該做的事,還是會繼續做,這樣無憂無想的生活才是我們新的開始。
 
 
 
 
 
「我餓死了~優賢」装著死的躺在木沙发上。
 
「來了來了~再不來起,今晚就惩罰你咯~」
 
 
 
 
 
 
 
 
 
 
 
 
~~~~~~~~~~~~~~~~~~
 
認真的没想過寫那麽多,
原想著分上下篇就應該完吧,
愈寫愈多,哈哈。
 
這靈感是我在網上,
看到有關慰安婦的故事而寫的。
真實的慰安婦比我寫的更慘更無助。
只是不想太虐我家圭圭😜
希望大家喜歡這結局。
 
希望我能在實習和上課之間,找到空閒時間寫文。
自己有二篇長文也没空寫。
大慨的大綱也想好....
希望未來能在長文中看到親們T_T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