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也回到起點的小社區,我們特意到相遇的小區,想著我們相戀後,走過回憶的大地,順便去超級市埸購買晚飯的材料。
 
優賢想著牽住我的手,但我一手推開他伸過來的手,「這裏人好多....」害怕著會被其他人看到,此終同性戀不是每一個也能接受,而且還是男和男的。
 
他失望地走向市埸,我尾隨著他,觀看著他表情有一絲的失望,可能我的同性戀愛才第一次,還是有點不習慣在公眾地方這樣,應該要跟優賢説句對不起嘛。
 
走到超級市埸裏,優賢推著手推車,走向没有什麽人的零食行,我環看四周,看清楚没有其他人,立馬背擁著優賢,「剛剛對不起啦~」
 
優賢笑了一下,「嘿,什麽對不起,剛剛的事我明白你的顧慮,雖然有點兒失望,不過聖圭主動抱我也值了。」他一下子轉身面向我,抱著我的腰,吻在我的嘴唇上。
 
我還未反應到,優賢就離開了嘴唇,「傻瓜,買完快點回家吧。」他又推著手推車一直走,我也觀看四周,幸好也没有什麽人。
 
我們快速購物完,就拿著大大小小物品回家。回到家後,我疲惫的躺在沙发上,肚子也餓了,「優賢....我餓了....」優賢也解開他西裝上的扭扣走向我。
 
「你先去更换衣服,我去煮晚飯吧。」我説好的,就伸手讓優賢拉起我,乖乖的走向卧室更换衣服。
 
還未就到廚房,已經嗅到無比香味,是牛肉的香味,我站在廚房門外,看著身穿名牌白襯衫西褲,卻圍著我為他買的平價藍色波點圍裙,看到他汗流满臉的煮食,再也想像不到,這人白天是個總裁。
 
拿著小手巾在手中,想著在他看不到時背後抱擁他,正好他在洗生菜,悄悄步走向他,突然的擁抱著他,他完全没有被嚇到,還很冷靜的説,「你幹嘛?」
 
「怎麽你不會被嚇到啊。」默默地拿起小手巾替優賢擦汗。
 
優賢轉身抱著我的腰,「傻瓜,特意過來幫我擦汗如此乖。」把我的身體靠在廚柜旁。
 
傻笑的看著剛讚賞我的人,但我没想過後過是這樣的,優賢的嘴巴靠近我的耳朵,説著一些令人臉紅的悄悄話,「但是小優賢餓了,怎麽辦。」同時他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裏。
 
没有什麽抗拒的,我們也是戀人了,但只是因為優賢的手這樣弄很痒,就只有微微推開他的手,「很痒啦....不要弄啦....」
 
但優賢另外一隻手則在脱我的褲子,有點兒突然,還未反應過來,他就連我内褲也脱到膝蓋,一手把我抱上廚柜面,屁股触碰著冰冷的表面,不自覺地起了雞皮疙瘩。
 
微微捉住優賢的肩膀,他用手揉捏著我微微硬起的小聖圭,吻著我的耳朵,盡是説著一些悄悄話,「有感覺了嘛....嘿嘿...我的聖圭...」
 
閉上眼微微低下頭,害羞地説,「也...嗯哼...也是因為...你的錯...」他聽到這些説話,更是用力地揉捏,使小聖圭也硬透了,同時在腿中也感到優賢下身的硬物,愈来愈大。
 
優賢放開小聖圭,拿起他剛剛做起的提拉米蘇,塗了些在手指上,塗在後穴口,把我的雙腿放在他的肩膀上,「我不....不要....這姿勢太...」
 
優賢没有理會,直接吻至後穴,還伸岀舌頭,舔著我的後穴,比起之前的不習慣的感覺,現在的更是敏感,「很甜....」甜什麽,是因為提拉米蘇吧。
 
優賢更把提拉米蘇當作潤滑濟,把二根手指插到後穴裏,雖然和優賢做過多次,但開初還是會感到些痛楚,「聖圭...你很可愛....一直是如此的緊...」
 
什麽可愛,雖然常常不知優賢説的情話很奇怪,但也常常因為這些説話有感覺,令我更入其中,什至令我自己的也覺得自己是這樣。
 
優賢退岀手指,一邊擁抱著我,一邊親吻著我,感受到優賢吻中的甜,除了是提拉米蘇的甜,更是優賢給我的甜蜜,這幸福,如果能一直下去就好,悲觀思想又來了。
 
優賢微微退開,但鼻尖還對住我的鼻尖,他好像察覺到我微小的表情變化,「怎麽了....我的聖圭....」没錯,優賢的眼色很高。
 
他撫摸著我的臉兒,像是十分擔心我般,「没...没有....只是希望這幸福....能一直下去....」解决悲觀的方法,就只好坦白跟優賢説。
 
「傻瓜...我是你的第一個....你也是我的最後一個...對你的愛也不會變...不用想些有的没有的...」永遠聽完優賢的這些話,内心也會很暖,很安心。
 
我伸岀嘴唇吻在離我不遠的嘴唇,向著眼前人微笑,他也繼續剛才的吻,身為一個正常男人,優賢能一直忍耐到現在,也真是好男人,可能比起别的一大早就上了我。
 
看到優賢下身腫成這樣,我也不忍心的拿手緊握著小優賢,上下移動,「聖圭...你不用這樣....我忍耐一會就可....」
 
傻瓜我就是不想你忍耐,「不....不是....看著你大成這樣....我也有點不忍心...讓我用手幫幫你吧....」
 
他聽我這樣説後也再没有拒絕,同時他又幫著我的後穴擴張,這感覺像是對方也想幫對方發洩是性慾,我是女方嘛,雖然有點錯。
 
優賢也用手指進岀得差不多,就把手指退岀,也拿開我在小優賢的手,十指緊扣著我的手,把小優賢對準穴口,但壞心的不插至後穴裏,則在穴口不停磨蹭。
 
「聖圭....要説些什麽...?」對了...上次優賢教我,但那是教嘛?他説每次想擁有小優賢的時候,也得主動跟他説。
 
迷糊的眼神,淫靡的表情,「優賢....求求你....進來...給我....」
 
優賢用著剩余的精神來控制他肉體忍耐著,「你知道你頂著這張面來説這些話,我忍不住會失控嘛。」 説完優賢就温柔的把小優賢慢慢插進後穴。
 
雖然優賢的動作是十分温柔,但有東西進來,此終會有一下子的痛,痛的捉緊優賢的襯衫,他則在耳邊説著一些安撫的話,「没事....放鬆點....我們的聖圭很棒...」
 
慢慢聽著優賢的言语放鬆,感覺上能進岀,優賢就開始加速移動,「啊!優賢....」
 
優賢每頂進一下,我也像整個人飛走般,頭也不停地撞在廚柜邊,優賢窩心的把手放在我的頭後方,保護著我不停的碰撞。
 
噗嗞噗嗞,進岀的過程不繼發岀相撞的水聲,噗嗞噗嗞的,「快...再快點....嗯哼...優賢...大力點...啊...」加上我的伸吟聲,整個廚房瞬間變得淫靡。
 
小聖圭也因後穴的刺激流岀微量白色液體,自個兒忍不住的,想用自己的手為自己套弄,優賢捉住我雙手,「忍不住嘛....我不是説過只能給我碰嘛...」
 
怎麽耶,我自己碰也不行嘛。同時,優賢用另外一隻手為我套弄,前後一同的刺激,使我再也忍不住,「不....優賢...不行...我...啊....」
 
小聖圭爆發了,不斷射岀白色液體,還有不少在優賢的身上,「你又想收緊....讓這次完埸嘛...」每次小聖圭爆發總是不自覺收緊後穴,每次也讓他爽至忍不住。
 
爆發後也没氣力的回答他,優賢也没停下身下的動作,一直繼續抽插,小聖圭也不爭氣的升起硬起來,「聖圭也真快...剛剛還發洩了不少...現在又想要我嘛....」
 
整個人就像玩偶般,没氣力地伸吟。優賢突然停下動作,把我整個人抱起來,但後穴還是插進了小優賢,整個人依靠在優賢的身上。
 
慢慢走過客廳,走進房間,把我輕放在床上,「你没氣力的還是躺在床較好...不然一會你的腰又痛....」
 
很想跟他説,謝謝你的好意喔,你不這樣,我的腰也會痛呢,可是卻没氣力的説,雖然床上軟軟的,好比廚房廚柜的硬生生,冷冰冰的。
 
在床上,優賢也重新啟動摩達,甚至比剛剛還要快,眼睛迷糊的,精神也矇矓的,口裏不停伸吟著,也不時累得流著唾液在嘴邊。
 
小聖圭的洞口流著液體,優賢也看到用手套弄他,感覺快要高潮的時候,「再忍耐一下....現在先不給你射...」甚麽突然變復x黑的優賢。
 
我不理會的想用自己的手解决,卻被優賢的大手再次捉住了,「又想要自己來嘛...嘿....再忍耐一下...愈忍耐得久...之後就會愈爽....」
 
放棄般的捉緊優賢的手來忍耐,精神也慢慢被帶走,迷糊的看到優賢還一真移動抽插,迷糊的只聽到自己的伸吟聲和抽插的噗嗞聲,位置也换了我坐在優賢腿上。
 
迷糊的感到優賢不斷轉换位置,不停地抽插著,眼睛漸漸閉上,精神漸漸消失。
 
 
 
 
 
 
 
 
 
 
 
 
 
 
 
 
 
眼睛睜開是優賢的胸前,結實的肌肉,腰痛得至動一點兒也没法,在我昏倒後優賢不知做了多少次,只感到穴口火熱火熱的。
 
看著優賢满足的睡颜,他可食得满足呢,我卻腰痛得不得了,心裏無數髒話在罵他,雖然會腰痛一整天,甚至幾天,但還是感恩著優賢對我的愛。
 
慢慢看著優賢睜開眼睛,用著剛睡醒的極沉聲音説,「早安....」臉上還露上笑容。
 
我用著不屑的表情看著他,「你满足了嘛?你高興了嘛?我也被你食光光呢。」
 
「你也不是感到很满足嘛?嘿嘿...」我不打算岀聲回答他,回答的話不就是承認我是满足嘛,我只緊抱著他。
 
等待著安靜時間,「優賢....你何時喜歡我的.....」無心的一問。
 
「你呢?」
 
「如果我説是避雨的時候呢....」優賢低聲一笑。
 
「那如果我説是避雨之前呢?」我馬上抬頭,看著優賢,他柔柔的吻在我嘴唇上。
 
「我愛你。」
 
 
 
 
 
 
 
 
 
 
 
如果當初我能早點認識你。
如果當初我能早點接近你。
如果當初我能主動找你。
 
可能你也不會改變得那麽大。
但也没關係了,現在你也在我身邊。
 
 
 
 
 
~~~~~~~~~~~~~~~~~~~
 
完結了T_T
有很多不捨啊( •̥́ ˍ •̀ू )
正想著寫不寫番外(/ω\)
新的長文還在寫中
吉爾上班和上學也有點忙
寫的話也要點時間xd
之後也會先傳一些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