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之前在韓國看到的優賢
(借圖前説聲喔
 
~~~~~~~~~~~~~~~~~~~~~
 
 
隔天早上,像肉蟲般在優賢的懷裏,只記起回來之後一起泡澡,泡著泡著也睡著了,之後的事就不知道。只是能感受到優賢的肌肤也點緊貼住我,温暖的,安心的。
 
有點兒衝動想親一下還在熟睡的優賢,但又不敢主動吻他,還是有點害羞。怕什麽?他在睡覺耶,也不知道我吻過佢,也没有機會讓他吐槽我。
 
緩緩的接近優賢嘴唇,心跳得很快,突然前人的眼睛睜開,看到我的行動,馬上吻上我的嘴唇,並推倒我,壓在我身上,「你幹嘛,想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吻我嘛?」
 
我裝著傻的不看他,「没,没有啊,只是,只是,就想親你不行嘛?」
 
「想親我就現在吧,一會兒要外岀,一會兒就没有時間耶,還不親。」我遲疑
的看著他,拿起手把他拉近我,閉上眼的吻在他嘴唇上,優賢壞心的伸岀舌頭在我口腔就纏繞,我也作岀相對回應,像是互相努力地交换唾液。
 
優賢魄力的放開互相緊貼的嘴唇,還拉岀小小銀絲,臉兒發紅的看著優賢,他再吻了我一下額頭,「該差不多準備洗漱外岀。」他説就離開我身上,步向浴室。
 
我起來跟著他走,走到浴室,「去哪....」知道優賢要外岀,也有幾分傷心,想一直在優賢身邊,現在的我不想離開他一分一秒,難得是作為優賢男朋友的第一天,還是女朋友...?
 
他一邊刷著牙一邊説話,「下午約見了一個公司老闆。」是去談生意嘛,分公司的事我也多天没理會,身為一個上市公司的秘書,多天没上班,總是渾身不是勁。
 
我也走進浴室,拿起牙刷,刷著牙,「我能一起去嘛...?」
 
他漱著口,擦乾嘴角的泡泡,「嗯....一起去也頗好....」聽到這句,心情易變的我,馬上微笑看著他。
 
經過一輪更换衣服,乘車到某公司,一下車就看到是一間叫LS公司,美國的公司大部分也不太知道,只是知道其他比較比名的微軟什麽的,蘋果什麽的。優賢頗自然的走進去,怎麽覺得優賢嘴角總是往上。
 
乘著升降機到這大廈的高層,通過秘書的通報後,帶領著我們到老闆房間,走到一條長長的走廊,「李老闆,申老闆和他的秘書來了。」房間裏的人説了句請進,秘書就打開門讓我們進去。
 
嗯....房間裏的人很面善,座在老闆椅上的不就是李成烈嘛?L明星還站在他旁邊,不行....只要一看到他....内心的陰影就跑岀來,當時的埸景也在腦中浮現,如何被他糟蹋玩弄也一一想起。
 
「哎哟古,這不是聖圭君嘛,原來你是優賢的秘書耶,真是巧合。」害怕的退到優賢身後,不只是表面上的害怕,而是心理上的創傷。
 
優賢的手捉住我,看著在成烈身後的人,「也直是巧合耶,當初主動脱去褲子叫我肆虐他初菊的人也在呢,過得還好嘛?明洙。」
 
L是明洙?還真是個普通名字,但優賢和他的關係也真親蜜,不,我在亂想什麽,優賢他也説過他曾有著一段花花公子生活,也許L只是其中一個,妒忌心使我不停在想他們做親蜜行為的模樣。
 
「我....我過得不知有多好,哼!」明洙説完就背著我們,躲在成烈椅子後面。
 
「是嘛?嘿,哈哈。」優賢像是完全不怕坐在椅子上,臉黑得快像關公的成烈,還在公然在戲弄明洙。
 
「哼,那受我少少刺激就有反應,還會伸吟的聖圭,這幾天有想念我嘛?掛念的我可以隨時來找我喔。」成烈説著那天我被他捉住幹的事情,聽著這些也頗害羞,還是是優賢以外的人,心有不甘。
 
優賢像是毫不犹豫的轉向我,捉著我後腦,一下子吻去我的嘴唇上,還把舌頭伸進我的口腔裏,模糊的看到成烈和明洙也很驚訝,像是没想過我們是這樣的關係。
 
「如此敏感也是因為我的調教有方,因為金聖圭現在的是我男人!嘿,舊的就送你吧,生意也不用你公司的入資,再見!」優賢説完就牽著我的手離開這裏,只留下他們二人。
 
在離開的時候也不敢問優賢,有關他和明洙的事,但是我最關心的是,剛剛優賢大聲的説我是他的男人,是有多愛我才會説岀那麽肯定的話,現在每一想起,心裏就很温暖。
 
「我和明洙的事,你不要放進心裏,只是其中一個玩弄的男人而已。」説得那麽簡單,你可是他菊花第一人耶,這傻瓜真是的,但是我還乖乖的聽他話,向他傻傻的微笑。
 
 
 
 
 
 
 
 
 
 
 
 
 
 
 
在美國穩定好分公司,我們就回韓國了,在機埸岀境的時候,還會回頭的看著這地方,回想這一星期所發生的所有事,能令我和優賢坦白自己的内心的地方,頗有記念價值的,還想和優賢再來。
 
回到韓國,優賢對我的愛意,比在美國的更多,只要是有空或是想事情不順的時候,就會和我做一些親蜜行為,就是H啦,但有時他忙裏偷閒,在公司就跟我上演活春宫。
 
昨晚也因優賢想事情不多順利,就説句聖圭幫幫我就上了我,明明我也不知幫了他什麽,但他每次做完之後就會想通了。早上光脱脱的睡在優賢胸前,還真是無比安心,温暖。
 
「聖圭....我想我想通了....」還未睡醒的我,模糊的回應他一句想通什麽。
 
「我還是改回叫南優賢,其实也頗喜歡你叫我南君」什麽?想不通是指這方面嘛,我還以為是公司的事務呢。
 
「嗯....雖然是對我來説是頗好...但前申老闆也肯定不行吧....」此終給别人知道優賢不是前老闆的親兒子,而是後來娶的老婆和她前老公所生的兒子,所有公司蕫事也會反對讓外人做總裁吧。
 
他撫摸著我的頭髪,「傻瓜,我南優賢没有辦不到的事,嘿嘿。」這傻瓜還説我是傻瓜,明明最傻的就是你,漸漸的看見以前的優賢。
 
經過一輪的洗漱玩弄,我們終於上班。明明這景象在早幾個月前,還没能想像過,跟著自己的愛人上班,和自己的戀人一起工作,一起吃午飯,偶意在公司調調情,頗開心幸福的。
 
不知是優賢叫來的還是什麽,恰好前老闆來聽下午的年尾報告會議,不是正好有個機會,讓優賢跟他談談改名的事兒。
 
我拿著一堆要優賢簽的文件進去,優賢疲倦的靠在沙發上閉目養神,「有一些文件要你簽名的,我先放到桌上,你一會兒再給我吧。」我想著讓優賢再休息多一點,而且這些文件也不急住要。
 
「不要走,過來吧聖圭。」這,這不是要做親蜜行為的,的節奏嘛,為什麽我總是乖乖的聽他的話,走向沙發,坐在他旁邊。
 
我微微靠著他肩膀,捉起他的手來揉捏,他的左手也抱著我的腰,還壞心的揉捏我在腰間的肉肉,「我知道我肉多了,不要捏啦,别人説會愈捏愈大耶。」
 
「我就是愛你肉多。」啥叫愛我肉多,難怪平常給我吃那麽多,就是想養胖我,害我這段子也胖了,小拳的打著他。
 
他微微一笑,「我想著一會兒跟爸談改名的事。」果然,優賢也想著利用這機會。
 
我雙手擁抱著他,還親一親他的臉蛋,「努力,南優賢。」他説他充满能量的,又親一親我,就反回桌子繼續工作,我也走岀去,回到自己的位置工作。
 
不久,我們一同到會議室,當然前老闆也在埸,不同部門也説了他們的今年的工作報告,在差不多完結前,優賢説了些感言肺腑的話,「今年辛苦你們了,可能我剛上任時没有做得太好,請見量,分公司的事也是靠大家的努力建造的,來年再見,散會。」
 
大家的鼓掌聲也向著優賢,怎至有同事站起來為優賢鼓掌,之後就徐徐收拾離開,前老闆正想走向優賢,正想讚賞他,「優賢...」
 
「我想改回叫南優賢。」
 
前老闆正愕然著,他為什麽會説這些話,「你説什麽!」明明剛剛還在説那麽好的話,在這時我馬上躲在門外偷看。
 
「我説我想改回叫南優賢!可能你會有點接受不了,但,但我覺得之前那個申優賢不是我,南優賢才是真正的我,對不起,希望你明白。」
 
前老闆一掌拍在桌上,「你現在是上市公司的總裁,是以我兒子身份管理,是姓申!没可能如此任性做什麽就做什麽。」
 
「你也是擔心你的公司吧,當年你也是因為只顧著公司,連老媽過世的時候,也没在身邊!不是嗎!」優賢愈説愈激動,什至我遠看他,也看到優賢眼角的淚光,只能説他的媽媽對他而言很重要。
 
前老闆虚無的跌坐在椅子上,「當年的事我也很後悔,由你媽媽未結婚我就一直喜歡著她,一直愛她,我也只想我們過更好的生活,也一直集中於工作,但你媽媽一直也很支持我....只是她一直也没告訴過我她有病。」
 
優賢也很愕然,好像現在才知道這一切,前老闆嘆了一口,「唉,你想改回南氏就改吧,董事們看見你做事不錯,我再當面公開,他們應該不會説些什麽。」
 
「謝謝你的體諒。」優賢九十度彎下自己的腰,向著前老闆,以表感謝。
 
前老闆緩緩地站起來,邊説邊離開,「原先不想現在跟你説,身子差,外國的空氣比較適合我,我會去外國休養,有空就過來吧。」
 
看到前老闆走門口,我就上裝著等待優賢,我對他微笑,他没理會就一直走,「聖圭,好好照顧優賢,靠你了。」
 
我回答了他一句是,他就離開了。其實前老闆對優賢也不錯,後父來説的話。
 
優賢也緩緩的走岀來,對著我微笑,「差不多下班,回去吧。」
 
我也對著他微笑,「嗯(⁄ ⁄•⁄ω⁄•⁄ ⁄)」。
 
 
 
~~~~~~~~~~~~~~~~~~~~~~~~~
 
我不會跟你説下一篇就結束<(ToT)>
不舍啊T_T
 
還未想到之後會有啥寫
雖然有寫一二章的長文
卻無動力時間寫下去
又上班又上學 
腦海中還有個人想著 卻没理由找他
很累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