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如常的早起回校,忙錄著高三大考的我,還在圖書館埋頭於一大群書本之中,打開十分殘舊的參考書,眼前好像閃光了一秒,可能我讀得太久吧,開始岀現幻覺。讀書五小時了,心身疲惫,我决定休息一下,微微躺在桌上,閉上眼休息著。

 

『很無聊耶聖圭~我們來高興一下吧~』

 

有誰在我旁邊説話嘛?但圖書館不是只有我和圖書管理員嘛?還是我還在夢境當中?

 

突然聽到有人在尖叫,嚇得我起來了,同時看著眼前不可思意的景象,圖書館的書像誰在利用魔法使書本在空中不停飄流,但突然像斷了電力一樣,書本從空中跌倒地上,同時我也感到頭暈暈的,我還是回家吧,在這裏也不能専心讀書。

 

我回到家中也不停不斷地讀書,甚至我有想像過我會因為長期讀書而死亡。吃完晚飯,我决定早點睡覺,養精蓄鋭,好好面對明天的高三大考。

 

晚上九時,我躺在床上,房間只剩下家人在客廳觀看電視節目的微小聲音,我閉上眼眸沉思著,為了考試的我放棄一切和朋友交流的機會,也放棄一切戀愛的機會,還未有初戀的我,真想像電視劇的男女主角一樣,談一埸轟轟烈烈的愛情。

 

『可以喔~我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喔~』

 

這聲音...這聲音不是今天在圖書館也聽到的嘛?是在讀太久書的幻覺...還是我能感應到鬼神的存在?

 

心中即時寒了,我睜開雙眼看了一下時鐘,零晨三時,家中的人也睡了,也回復到晚上應有的寧靜安靜,我轉回身子打算繼續睡覺,但在我眼前嚴重放大的臉使我不自覺地尖叫了半秒鐘。

 

眼前的是名大約和我差不多歲數的男生,頂著一頭黑色順毛,尖廋的臉型,微厚的嘴唇,長長的的眼睛,高而尖的鼻子,全身穿著白色衣服,就是個美男子類型。我還在想一定是我太過想戀愛而岀現的幻覺,雖然我是喜歡男生,但也不是這様吧。

 

但眼前的人絕對的真實,那人的手攬在我的腰上,輕微接近著我,把我的頭掩在他胸前擁抱著。在我還未想起要問他是誰,我就像有誰在使用法術使我一下子沉睡了。

 

 

 

 

 

 

『聖圭~醒來吧~聖圭~醒來吧~你該夠時間到學校考試~』

 

 

 

是媽媽叫我嘛?平常也不叫我起床的,真奇怪。我揉著眼睛,慢慢坐起來,眼前的不是媽媽,是昨晚在床上看到的男生,但他的身體是半透明的飄流在空中,我再次尖叫了半秒。

 

『不要再尖叫啦,很噪耶。』眼前的人在説話,我的頭很痛很暈,這是什麽情况?

 

「你..你是...是誰!」我因太驚訝不停結巴地問他。

 

『我的名字喔,我也不太記得,大慨是叫南優賢吧嘻嘻^ω^』這個叫南優賢的男生是啥?為什麽他會在這裏?為什麽他能飛在空中?我的天呀——

 

『你問這麽多問題我如何一一回答你呢⊙ω⊙』他能聽到我心裏想的話?

 

『我一切到聽到呢~説笑啦~有時聽到啦~我大慨是名靈魂吧~我在這裏是因為你昨天在圖書館解封了我,現在我的靈魂就在你身體裏面,你現在是有兩個靈魂耶~雖然我在晚上能擁有實體,但我是回來找人幫我當回人類的方法的喔~^ω^』我聽到他説我的頭更痛更暈,為什麽這是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我可以如何...幫你...」就只有幫他當回人類,他才會離開我身體,就只有這辦法。

 

『方法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要和人談戀愛吧^ω^』他還一臉輕鬆地説,我到就快精崩。

 

「金聖圭——你再不起來就要遲到——」是媽媽的聲音。

 

「我先去考試完結再跟你説!」我先無視身邊不停在空中飄流的優賢,今天最重要的是大考。

 

我快速跑進浴室梳洗,穿好校服,拿起背包,到客廳拿著吐司,就岀門了。我一邊跑一邊跟優賢説,「除了我,誰到不能看到你嘛?」如果有人看得到他,我一定會被當成奇怪的人。

 

『大概是吧~』他還一臉輕鬆的躺著飛在空中回答我。

 

一路直跑回學校,幸好我還差一點才遲到,我喘著氣坐下課室的座位,並拿岀考試要用的文具,「全校第二聖圭君,很少機會會看到你跑回來耶,發生什麽事嘛?」坐在我後面的全校第一明洙囂張地説。

 

「没有什麽...就...就只是家的時鐘壞了...」和他對話還是很緊張,也不自覺結巴了。對,我就是暗戀明洙,就可能是他一直是全校第一,讓我這個全校第二一直很在意他,留意他喜歡他。

 

「這次大考我想我也是全校第一,真無聊耶。」雖然他經常嘲笑我,但我這個人還是喜歡他。

 

「嗯...是這...」

 

「大家坐回座位——考試即將開始——」我也坐好臉向前面,老師就發放卷子,大考也開始了,我也把注意力集中放於試卷的問題裏。

 

『聖圭~剛才那人很囂張耶~當你是什麽?』優賢在我身邊一邊飄流一邊不滿地嘟囔著。

 

『不要煩我吧優賢,先讓我考試吧,明洙如何對我也没所謂。』我在心裏跟優賢説話,他在説明洙的事,害我集中不到精神在試卷,這次的考試不能考得好過明洙,要讓他繼續當第一名。

 

『可能要...岀手§?@&......』太過集中的我聽不到優賢在説什麽。

 

終於完結了第一天考,我該回去繼續讀書準備之後的考試。「優賢幹嘛在不停傻笑?我結束考試就有那麽開心嘛?」我看著飄流在空中一直傻笑的他。

 

『嘻嘻~對啦~就是這樣~真開心~嘻嘻~』他就一直傻笑,我該要習慣這樣的他嘛?

 

~~~~~~~~~~~~~~~~~

 

久違的長文(也不是很長...

其實這篇我從9月頭就開始寫...

就只是後幾章有點卡...和我愈來愈忙沒時間寫...

不過也完成xdxd

有人想我嘛?(我是吉爾ㅠㅠ

 

(題外話)

有人看了hslo嘛?

我沒有感到傷心...

因為傻花在推特的事太暖了xd

這傻瓜太為我們着想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