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金聖圭有一個很奇怪的戀愛原則,和別人分手之後也保留前人的一切物品和社交網站的相片。

 

即使我和優賢分開了,但他曾經送給我的禮物,我也一一存起,而且連在臉書的照片也没有删除。但是,優賢就不停傳信息給我,叫我刪除和他有關的照片。而且,你還説刪除和你有關的是本分,像是一定要做的般,但我做不做你也管不到我的意向。

 

我一直也没理會他,我就不明白為什麽離別後,就一定要把前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東西全部掉走一,是因為覺得這段戀情太丟臉,還是不想給你現任女朋友知道你的過去是我這樣的人。

 

但我的戀愛原則是,即使離別是過去的事,但亦是你我之間的一小點回憶,所以我會一切保留我們之間的事和物,包括你要我刪除的照片。照片我不會刪除,你説我不刪除的行為是拖拖拉拉,還有説快點刪除完結它。

 

但我很想跟你説,兩個月前,由你説分手那一瞬間 ,我已經對你完美完結再無留戀,因為心已經淡到不能再淡。你還不停地説我肯放過他未,我一早已經放開我們曾經牽在一起的手,但你放開手又想牽回我,一直迷茫著。

 

現在只是你自己一直未能接受分手的事實,一直覺得我們之間還是未完全完結。所以想我刪除所有東西,使你能忘記得快點?但如果你真的覺得還未完結,還忘記不到我的,就算我刪除也對你没幫助,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南優賢

 

不要再找我好嘛?

 

我們完結了。

 

~~~~~~~~~~~~~~~~~~

 

大家好~很久不見TT(只是没po文20天啦

 

高三也較忙抱歉xd 我也盡力寫文中...(只寫好4章新文...但我是習慣寫完才po文...

抱歉大家...再等多一會我會正式回來的(很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