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時四十五分,我先早到約定的火車站前等待著他,人來人往,就只有一個人站在火車站前的時鐘下,時間漸漸地過去,七時正也過去了,心裏焦慮著,害怕會被南優賢放鴿子,可是我卻没有南優賢的電話號碼。
 
想著該是時候離開還是一直等待著南優賢到來。這時,遠處熟悉而爽朗的身影向著我奔跑,由遠處跑到近處,直至到我的眼前,我也一臉茫然,剛才胡思亂想的,焦慮的,也全没了。
 
他的一句,我也能在心中獨自興奮,「對不起...呼...我遲了...」他因奔跑而喘不過氣,並在自責自己的過錯,但你知道嘛,你有來,並為了我的奔跑,我已經很滿足。
 
「啊....没有....不用對不起....我也是剛到的....」雖然這句電視劇對白很老土,但的確是很容易使用,腦海中就只想到昨天電視劇的對白,他一定會懷疑我吧。
 
「是這樣嘛~太好了~我還害怕你會等待我很久~」清澀的笑容表現在他的臉龐上,一下放心的。這傻子,真的是純真爽朗,什麽奇怪的也不在意。
 
我也輕輕嘗試露出笑容,但他的表情一下子黑起上來,是我笑得很奇怪,很丑,還是他不喜歡和我站在同一個地方,平常也被人討厭,不自覺思想也比較悲觀。
 
他突然捉住我的雙手,低下頭,害我不知所措的,手上開始滲岀汗水,臉也漸漸發熱。「對不起...聖圭君....他們一個兩也不岀來...不是因為你在...是...是因為他們都有事...突然没空...所以....」
 
你這傻子,你知道只有你一個岀來,我就心滿意足,「没關係....有你在就行...」我也不自覺捉緊他握著我的手,像是安慰他跟他説,其實我不在乎他們,我只在乎你。
 
「真的嘛...放心~我會讓你今天過得很愉快的~」他説完,就推著我的肩膀往前走,到商店街的食品節地點。
 
南優賢他雙眼發光的看著不同的攤位,「這裏很多不同國家的食物耶~~~~」他牽著我的手,走過不同的攤位,即使他手上拿著不同大大小小的外賣小食盒,他亦没有放開過我們牽著的手,他的手比我大,像是成人般的,但又亦比我白。
 
我們買了不同食物後,就到附近的公園草地上就地而坐,像是野餐般的感覺。他打開買來的食物,「聖圭~今天你還開心嘛~?」
 
「嗯嗯^_^ 今天真的謝謝你,邀請我來。」我也埋頭於食物當中。
 
「你開心我就滿足了~」你説這句,你知道我會想多的嘛,你知道我會誤會的嘛?你知道這句你説起來很暧昧嘛?你知道聽的人會因你的一句而變得開心嘛?你什麽也不知道,但我也對這句説話感到有幸福的感覺。
 
這夜過後,我們聊了很多事情,我再更了解你一些。
 
 
 
 
 
 
 
 
 
 
 
 
 
 
 
雖然是和他友誼加深了,但還是只是走過看見會打招呼的友情。
 
 
 
 
 
 
 
 
 
 
 
 
 
 
還是獨自的下課回家路,和平常一樣看著别的學生和朋友在一起回家,甚至一起到其他地方遊玩。這些也是我一直只能幻想的景象,没有朋友也只是我活該的,但不知為何想和優賢做這些事。
 
突然身後有一道女生聲音叫住我,「聖圭君~」隨著聲音源頭看過去,是同班同學中只對我好的種兒,她和一群也是同班女生走過來。
 
「什麽事?」突然有一群女生圍著我,有點不習慣,雖然我只討厭男生,但對於没有朋友的我,還是有點不安。
 
她興高彩烈地説,「我們現在去和鄰班的男生到公園玩,你要不要一起來?我們全到是女生,多一個男生會較好,拜托你啦~
 
鄰班的是優賢班的?該不會優賢也在其中?想到這樣就答應了她,並一起走向公園。如果優賢不在,大不了説家裏有事先走,不會有事吧。
 
果真,在遠處就看到公園裏想看到的臉兒,他正在燦爛地笑著,為啥我會覺得這樣的他很美,只是這模樣不多會岀現在我面前。
 
鄰班的男生看見我們的到來,其中一人就説「噢~你們來了嘛~當作我們二班之間的聯誼活動,先來玩捉迷藏吧~」優賢就在他身後微笑著對我,其实我也没聽清楚那人説的話,就只集中於優賢身上。
 
我們投票了鄰班某一男生做捉人的人,在他在倒數三十秒,我們就各散十東西,撒腳就跑。對於跑步不在行的我,在附近找了個草叢就躲藏進去,誰知原來那草早己有人了。
 
原先還想著走到别的地方,但那人回頭一看,原來是優賢,他把手指放在嘴唇邊,示意叫我安靜不要發岀任何聲音,還用手招我弓下身慢慢走過去,「聖圭君,你為啥在此?」
 
對他這突然的問題,我有點慌張,「就...我跑步不行就隨意躲藏...」
 
「我還以為你和我一樣,想到燈柱救人。」他一臉正經地説,還以為他會跟我説,你跟住我跑到這裏,嚇我一跳,還好我裝著淡定,對他微笑就過去了。
 
我們只利用樹木遮擋住我們的身體,優賢突然掩著我的嘴巴,害我心跳得很快,「小心...好像有别的人走近這裏...我去看看...」他放開掩著我嘴巴的手,把頭微微伸岀樹身外。
 
我也好奇的想把頭伸岀去,看看有誰。但反而這動作使我們之間拒離加近了,近得到能聽到對方呼吸的聲音,還能清楚的嗅到優賢頭上的洗髪乳香味,為什麽我會對這一切感到害羞。
 
突然優賢回頭看,我們之間的拒離就像情侣親吻的拒離般,我們視線對著對方的眼睛,他也呆了,但他馬上回神,「咳咳...一會我沖岀去引開他們,你就在此不要亂動。」他説完就頭也不回跑岀去了。
 
果真他一跑岀去就被一群人看見,毫無還擊之力的,現在只有他站在燈柱等待其他人的救援,他被抓住了就因為保護我。看到這樣的他,不忍心的立刻沖岀去,想著一定要救他,再一齊跑走。
 
結果還是我和他一起站在燈柱,等著别的人的救援。只有我們二人站在那顯得無比尷尬,我微微偷看他,他同時亦偷看著我。
 
「嗯...那個...謝你...」他就只有這一句話。
 
自從那次因為班上的女同學關係,使我曾與他一起玩過遊戲,之後每次跟他相遇,對視後也不敢再看,但在之後偷看他的時候,視線還是對在一起。
 
 
 
 
~~~~~~~~~~~~~~~~~~~~~~~~~~~
 
 
 
有親看這文嘛?
留個言吧xdxd
 
[題外話]
到了新的學校有新的朋友
她們有點知道我是腐女
但是她們不知道我在寫bl文
我應説還是不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