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回到現實的地方,再次坐在秘書座位上,忙碌地處理不同部門的文件,和接聽不同公司的電話,安排著優賢的行程。還是誰之前説做秘書很容易輕鬆,對就是我,唉,還好差不多就下班了。
 
優賢突然打開門岀來,「聖圭!我要跟亞東公司的老闆談生意,給我取消晚上的行程,拿上合約,我在公司大堂前等你。」他一邊説著一邊穿著外套,走向升降機。
 
我呆著看著他離開,我的下班没了,不不,現在不是呆著的時候,優賢很快就到停車埸拿車,還是快點收拾著李老闆的文件,拿著公事包離開,唉,同時也要打給金老闆的秘書,説有點急事今天晚飯取消,幸好對方接受,不然關係變差就不太好。
 
走到公司大堂的外面,就看到優賢的車,急步走過去,坐上副駕,優賢就立馬踏油門,駛去我不知道的地方,「我們要去那。。?」雖然知道如此急的優賢在開車,不應問他還跟他説什麽的,但我也要知道去哪里談生意吧。
 
「亞東公司x其下的名人酒吧。」那不就是很多名緩貴族會去的酒吧嘛?還要是他們酒吧的會員才能進去,要當會員也不容易,規定只有家産500萬以上,或是名人明星政治人物等,才能參加會員,而且酒店内設有vip的房間,特别貴賓才能登記使用。
 
我想像也想像不到我來進去,明明我只係藉藉無明的上班族,這些也是托優賢的福,「會看到很多名人嘛。。?」有點好奇的,只好問問優賢,因為他還是會員嘛,而且還是特别會員呢。
 
「嗯......一會兒還會到貴賓房間...」果然是優賢,能到名人酒吧的貴賓房間,跟我這些平民是不同的,雖然優賢也叫過我做會員,但這些埸合我還是不喜歡,這些人多的地方還是未習慣。
 
汽車走到酒吧外,優賢把車匙交給酒吧的人泊車,我就拿著公事包跟著優賢走進去,雖然之前優賢也有點約會行程在這酒吧,但我幾次也在忙,所以没有一起去。
 
優賢很自然的走到最盡頭的房間,走到進去,看見頗多人的,有男的也有女的,「喂,來了嘛優賢,坐吧,那是你的秘書?還以為你會把一個正妹做你秘書,哈哈。」這個是李老闆吧,旁邊一臉好笑容的是他秘書吧,我微笑著點頭,低聲地説了句你好。但對方直接叫他優賢?他們關係很親嘛?
 
跟著優賢坐在李老闆他們旁邊,「説回正題,合約我們準備好了,如果没有問題,就簽約吧。」我從公事包拿岀合約給優賢,優賢也拿岀筆給他,但對方喝了一口酒,笑容不太友善的。
 
「哈哈,你從外國回來之後,我也没有看過你,公事我才能約你岀來,也很久没跟你喝酒,來喝一會酒才簽吧。」他把酒杯递給優賢,優賢犹豫了一秒,就把酒杯拿起,再把不管多烈的酒乾下去。
 
「爽快,再來。」看來這一秒就只有我看到,李老闆再把酒倒去優賢的酒杯裏,又是剛剛的烈酒,我看優賢剛乾完那一杯,神情已經有點不安,但也再要喝,為了生意,優賢做什麽也覺得值得。
 
他們一直在不停喝酒,我看優賢已經差不多到極限,他酒量一直也不算差,也不算很好,他能喝到這裏已經很棒,「哈哈哈,我一直也忘了旁邊的那位秘書先生,哈哈哈,來來,你也要喝喔...」他把酒杯递給我,優賢也為生意能這樣,我也能,酒量不算差的我,也想為優賢喝點酒,因為他現在的樣子很可怜,我想幫他。
 
突然優賢把酒杯搶去,並乾了它,「浩沅,抱歉,我這秘書對酒敏感,不能喝酒,我代他喝吧...」不行了,優賢再這樣下去,他會...果然説完優賢就昏倒了。
 
我把合約給李老闆,「抱歉,我老闆該回去休息,今天就先這樣吧。」他原本不想簽,但他旁邊的秘書叫著他快點簽,不要為難别人,李老闆就乖乖的簽下名字,真不知道誰是老闆。
 
我收拾好合約,拿起公事包,帶著毫無意識的優賢走岀酒吧,走回車子。把優賢坐在副駕上,扣好安全帶,但他突然捉著我的手,「别走....不要走....不要剩下我...一人...」很想跟他説,他不會剩下他一人,不過自己還未認清對他的情感,我慢慢推開他的手,放回原本位置,有點有口難言。
 
再走回駕駛位置,把車駛向優賢家,他一直也説著夢話昏睡著,我也較急的駛回優賢家,只怕一會兒優賢會喝太多嘔,還有我很久没駕駛,有點害怕,是因以前的車禍陰影吧。
 
到了優賢家樓下,停下車,扶著優賢走回家,拿著在優賢口袋裏的鎖匙打開門,把優賢安頓在床上,慢慢脱下他盡是汗水的恤衫和合适總裁的名牌鞋子,我從浴室拿來濕毛巾,替優賢擦身代替洗澡。
 
優賢再次捉著我的手,「不要...不要離開我...」什麽他一直説著不要離開他,以前他曾發生過什麽事嘛?誰曾離開過他?我嘛?再次跟我相遇前的日子,發生什麽事,我一一也想知道。
 
「不要離開我....媽媽....」 優賢説著夢話,他的眼淚也緩緩流下,離開他的是他媽媽...?為什麽離開他,難不成因為這事情,現在的優賢才會變成冷淡什麽也没所謂只為工作的人嘛?
 
為什麽眼淚也不自覺流下,為什麽覺得眼前的優賢很可怜,我放下毛巾,擦下眼角的淚水,擁抱著這個内心受創外表冷漠的人,為什麽一切也不告诉我,「嗯...能不能告诉我....發生了什麽事...」完全哭喘的我在優賢胸前説著。
 
優賢好像没有什麽反應,正常吧他現在是喝醉了,「告诉我...為什麽一切也不告诉我....雖然我不是你的誰...我很想幫你...呼...」但我希望他只少在醉酒的時候,還是最真實的他大哭一埸,告訴我在内心裏的委屈傷痛,只少在我面前做回自己。
 
但優賢的手回擁著我,感到很有安全感很温暖,好像雙方也因温暖的擁抱和哭累了的身心,擁抱著一同睡著了。
 
 
 
 
 
 
 
 
 
 
 
 
 
 
 
 
 
 
 
 
 
到了隔天,我醒了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穿著優賢的睡衣,睡在優賢的大床上,我揉著眼睛走岀客廳,想著尋找著昨晚我因他哭不少的人,優賢,但客廳没有他,這時我嗅到廚房傳來好吃的香味。
 
原來是優賢正在下廚,「昨晚喝醉的人就不要到處走吧。」優賢聽到我説,就放下廚具。
 
「醒來嘛?到浴室梳洗完再來吃早餐吧,還有我才没有醉呢,還很有精神的自己煮醒酒湯。」他説完就把我推岀廚房,好像老婆煮飯不讓老公進來看的電影劇情節般,還真的没多見優賢下廚,一直也是我幫他和購買外賣。
 
我快速地梳洗完,走向餐桌,優賢已經放好一切的食物餐具在桌上,坐在餐桌的對面,等著我的到來,一起吃早飯,因為我們約定早飯一定要一起吃,别的時間可能會太忙,這約定也是優賢提岀的。
 
「快來吃早飯吧。」我坐在優賢的對面,拿起筷子,看著平常很熟悉的早飯時間,不同的是今天的早飯是優賢煮的。第一次吃優賢的食物,心在想為什麽他這個富二代也會料理,而且還頗好吃的。
 
我一邊笑著一邊吃著優賢美味的早飯,「為什麽優賢不做菜,頗好吃的。」他低著頭用手擋著臉兒,在臉兒中的微笑也擋不住,這感覺很熟悉,又是熟悉的優賢岀現。
 
優賢再次托起頭,看著我説,「一會兒帶你到一個地方。」去哪裏?去什麽地方?有點好奇,同時也有點期待。直至在車上,優賢也一直没説去哪裏,就默默地開車,地方好像有點長遠,漸漸早起的眼睛也閉上了。
 
 
 
 
 
 
 
 
 
嗯?感覺好係有人搖著我,「聖圭...醒一醒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