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h baby~it can't be over like this~』
 
我還未睜開眼睛,用手尋找著電話,想著關掉那討人厭的閙鍾,明明平常這首歌是我最愛聽的,但在早晨的時間聽到,就十分討厭。
 
嗯?現在是早晨?對呀,我早起是為了完成昨天還未完成的反思。
 
我揉著眼睛,看著還未天亮的天空,走向浴室梳洗,梳洗完走過卧室,看到還熟睡的優賢,想著要不要叫醒他,因為他昨晚還和我差不多時間睡,但看到在床柜上反思紙,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字,他何時寫的?昨晚他没睡嘛?
 
看著天空漸漸變亮,我也立馬坐在桌前,暫時先忘記優賢那些事,寫著一些傳統反思文内有的東西,什麽我不會再這樣的,什麽我會做更好的。
 
也看見卧室的人走岀來,看著我又無聲的走向浴室。什麽意思?真的要無視我嘛?還好我反思文剛寫好。
 
更换衣服後,也收拾沙發上的東西,坐在沙發上等待著優賢準備好一切就岀發到食堂。優賢準備的時間還真久,到了差不多八時才離開,幸好八時十五分才開始早餐。
 
跟昨天一樣,和優賢一同到高層房間食早餐,差不多吃到一半優賢説去一去洗手間,但十多分鍾還未回來,雖然我今天有點避忌他,但我還是他的貼身秘書,不能離開他太久。
 
我走向洗手間,不看見任何人,更加看不見優賢,但在我走岀來的時候,看見優賢獨自走向森林方向,他不回去吃早餐是什麽一回事。
 
我慢慢走向優賢,他停下來,我趕忙找東西藏起来,原來優賢是跟著一名女人,這畫面完全就是要向優賢表白吧,還説人很差勁,自己卻因被人表白就笑得很開心。
 
但這時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聖圭秘書大人,你也要跟我表白嘛,就像你的上司他們一樣。」糟了,原來我剛剛一直拿著二個女職員的緑色衣服藏著自己,她們還在森林中偷偷抽煙。
 
「不...不是...對不起...」除了這些我也不知道説些什麽。
 
正想後推離開,就被她們捉著,「説清楚才離開吧,聖。圭。大。人。」什麽呀,神明大人救救我。
 
這些有隻熟悉的手,分開著她們捉著我的手,「抱歉這人是我的,先走,還有他喜歡男的,你們不用想著那些。」什麽我喜歡男呀,我也是男呢,但怎麽他那一句我是他的人,這樣會使我變得奇怪,我是他的什麽人呀。
 
但為什麽優賢一直的牽著我的手離開,昨天不才説我很差勁嘛,為什麽現在的優賢又不同了,「你在干什麽,笨蛋。」
 
「嗯...自然而然就....」總不能跟他説剛剛一直在跟踪他嘛,絕對非好感,明明在剛剛有點擔心優賢時,就想跟他和好,因為總不能和他關係差下去。
 
而且我昨晚被他説中,但是為了改變我現在在努力,其實再想一想,我一直努力下去不就可以吧。
 
「什麽自然而然。」他一臉不爽的看著我,眉頭還夾了一大個山谷,像是我剛剛做的事,他很不喜歡般。
 
「對不起....」在這句後,優賢嗯了一聲,就默默的牽著我的手一直走,雖然不知優賢為什麽會牽著我的手,但在他手心中的温暖,也傳到我的手中,怎麽覺得這樣的我們很像情侣,雖然性别一樣。
 
我的好奇心還是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安靜,「話説...手要牽到什麽時候...」
 
「裝就裝到底,再稍微忍耐下吧。 」什麽裝到底,剛剛他説我是他的人,是解釋為我是他的女朋友嘛?不不,是男朋友,我是男方的。
 
不對不對,我在苦腦什麽,重點是他説我是他的男朋友還是女朋友,誒,什麽也好。
 
「我是無所謂啦....只怕被優賢女朋友之類看到...你會不會很困擾之類...」他之前還是富二代,應該識得不同女人吧,有女朋友也不岀奇,雖然我是他貼身秘書,在一定時間我也會離開他,他也會找女人之類吧。
 
「没關係,又没有人在跟我交往。」嗯...這樣啊,感覺心情好輕鬆。嗯?僅憑優賢的一句話就能讓我氣到不行,但又能讓我放下心來。
 
明明對現在的優賢....一點也不喜歡的説...
 
 
 
 
 
 
 
 
 
 
 
 
 
 
 
 
 
 
 
 
 
 
 
 
 
 
 
 
 
 
 
「優賢,差不多岀發,收拾好東西,我們就走吧。」我走到優賢的房間,看著他也準備得差不多,换上登山服的我們,就走到森林定向的岀發處,拿到地圖,就步進森林。
 
還好在定向前跟優賢和好了,不然我想著裝病不去,不過現在和好了,就當陪優賢吧,雖然我一直也不喜歡會岀汗的活動,但没可能要優賢一個人去吧,雖然感覺他會是照顧我多一點。
 
雖然優賢也好像不太想去,但為了他接觸多點大自然,嗯,加油,「我們到了第一係任务地方...這裏的任务是上一手做完任务留下的任务...什麽呀...不就一定很難吧...」
 
優賢看著地下的一張紙,他一句話也没有説的,害我有點好奇是什麽,嗯?為什麽我看到接吻一分鍾的字眼,我覺得我一定是看錯,一定是森林中太濕熱,一定是上一手的的寫錯字,我就知道是接物一分鍾,一定是。
 
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優賢捉著我的手拉我過去,他的臉兒漸漸放大,吻上我嘴唇,同時他用電話計時。優賢的舌頭緩緩地伸入我口腔之中,在我口腔探索著,我也呆呆的不知如何給他反應,我也太久没吻過,也忘了接吻是如何的。
 
優賢似很熟練的帶著我,而我也記得如何使用舌頭,我們雙方的舌頭也不斷纏繞,互相交换著唾液。只能使用鼻子呼吸得到的空氣有點少,有點吻得像快没空氣般,優賢一手緊貼著我的臉,另一隻手則撫摸著我腰部,而我的手也依托於他的頸和手。
 
就這時優賢的手壞壞的,想伸至我衣服裏,電話的計時也響起,我立馬推開他,「我快呼吸不到...」因難又呼吸還有什麽的,使我臉蛋x熱又變紅。
 
「嗯,對不起。」優賢也放開在我身上的手,微微用手擋著他的臉。
 
他看我差不多回復好心情,就站起來,把手伸向我,「走吧。」我也把手給他拉起我,我們就繼續前進。之後的任务也一一簡單完成,我們只剩下到終點就是完成定向。
 
但不太懂看地圖的我,現在有點不知,我們在哪裏。「地圖也給我看多次吧。」我把地圖拿給優賢。
 
「呀!」
 
 
~~~~~~~~~~~~~~~~~~~~~~~~~~~
 
完結篇很長...
一直在寫....
 
感覺没有人在看這遍的長文...
心目中是吐心濿血的作品...
也許是給人説中了 
喜歡的東西 别人也不太能接受...?
悲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