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文耶~

先看吧各位~

 

~~~~~~~~~~~~~~~~~~~~~~

 

金教為全世界的第二大宗教,教主為金聖圭,聽别人説他為人善良説教,長岀一臉狐狸臉,教徒中有某一個人有意外,亦會岀動教内所有人來解决,但金教每年亦要選岀祭品,供獻岀祭品就為了金教上下所有人平和安好,。

 

我南優賢也受金教的洗禮而被進入這金教内。

 

 

 

 

 

 

 

 

 

「你是新進的教徒嘛?」前方某個外表師氣的男生跟我説。

 

「是...我叫南優賢...請問參加祭品報名是那一邊嘛...?」我戰戰驚驚地問他,心内很害怕。因家中經濟問題而使我想成為祭品,因為成為祭品後教主會因這x顯而送大量黄金給祭品的家人。

 

那男生用手指著教堂後的方向,「新丁,是在那邊一直,就會到報名的房間,不要後悔...當祭品...」我一聽到就一奔而上,他的最後一句我也没聽得清楚。

 

没來過教堂後的地方,中間的庭院有一種莫名的美,像是在喧嘩中帶點寧靜,庭院中亦有些餐桌,和高大的紅葉樹木,真的很美。

 

「很美吧這庭院。」突然身後有道聲音在説,害我嚇了一嚇,我馬上轉身面向他,對方是一名柔弱的男孩,身穿著純白色夜服。

 

「嗯...有種莫名的美....」我再次看回庭院,跟這男孩一起欣赏著這種美。

 

「抱歉...剛剛突然岀現在你後面。」他微微彎腰向我道歉。

 

「不用抱歉...我也是第一次來教堂後面,明明應該盡快到報名室的説,被教主知道我一定不會當上祭品,我先走了再見。」我一説完就快腿離開。

 

「我叫金...不是....小圭,你呢~」他在遠處在問。

 

「我叫優賢~再見小圭~」我也在遠處跟他揮手説再見,心在跳。

 

 

 

 

 

 

 

 

 

 

 

在報名後的一星期,終於到了公佈祭品的名字,規定參加祭品的人也先留在家中,等候教主的信而成為祭品,要馬上進入教堂,如到六時還未收到教主的信即是未能成為祭品。

 

我平靜地一直坐在家中的客廳等待著,時間不斷地過去,當中思考著即將面對死亡,也是為了家人而犧生,絕對是值得的,而且自己心内亦没有心愛的人,突然小圭的臉兒岀現在你腦海中,純真的笑容,對於喜歡男的我,的確無法抗拒。

 

叮咚叮咚,是門鐘的聲音,我忐忑地走向門口,打開著門,郵差叔叔給了一封信就離開了,信外面寫著金教致親愛的教徒南優賢。我嘗試冷靜自己思緖,準備打開信件,拿岀信封裏的信,第一句就是.....我成為了祭品,是高興的能為家中解决問題,但我則要面對死左。

 

信上的結尾寫著請在6點正前到金教大教堂的428室,並必要從後門進入,否則不被當為祭品。我立马隨意拿起外套,就跑向大教堂的後門。

 

我俏俏地走進去,尋找著428號室。這時,看到之前看到的師氣男生,他一臉哀傷地看著我,「你當選了祭品....我説過不要後悔....不要向我求饒....在這裏一直走上去就是428號室....一路好走.....」他再次用手指為我指路,是一條很長的旋轉樓梯。

 

他為什麽一臉悲傷的,原因不明的,是因為我是祭品,即將面對死亡嘛,我只微微點點頭當作回覆他,就走上這樓梯,「我....也是祭....」他好像在我背後説了些話,可惜我聽不到就離開了。

 

我一路走,走了很久也未到那男生所説的428號室,該不會他是作弄我吧,但如果是真的就這樣回去好像有點笨,還是一路走上去吧,愈來愈遠離地面,快到四至五層的高度。

 

就在這時,我看到一間房上有雪花的門,上面寫著428號,我想我要找的地方就是這裏吧,我敲了敲房門,没有人應門,我就俏俏地開門進去了,房間中就只有一盞燈,燈光暗暗的,我就只能微微看到房間室内。

 

房間裏一個人影也没有,房間裏的擺設也很簡單,只有一張白色的大床,床的旁邊左一小個枱,一張白色沙发,和一間玻璃浴室,不是,大床上冇一張紙,紙上寫著『成為祭品的你,現在只需在此等待著教主的來臨。』

 

我就呆呆地坐在大床上等候,想著原來自己没有看過教主的面容,教主是男還是女,不過聽名字像是男吧,外表是師氣還是可愛,不過是教主應該樣子也不差吧。

 

這時,有人打開了房門,「祭品君...你準備好了嘛...」,我轉頭一看,是小圭?他為什麽會在這裏,他臉x紅紅的是喝酒了嘛?但又没有酒氣。

 

我走向他,突然地看著他,「小圭...你為什麽會在這...」

 

「我是教主—金聖圭...你只能聽我的話...優賢...你是祭品嘛...嘿...」小圭是教主?但他的表情好像不是當初看到的他,不是純真的他,而是樣子有點復黑的,不過他還記得我,有一點欣慰。

 

「那就來填滿我的身體吧...優賢...」他自然地脱下他身上的白色衣物,正面擁抱著我,托起我的下巴,吻下我因驚呀而變白的嘴唇,慢慢地把我推到床上,解開我上身恤衫的扭扣。

 

他一邊吻著我,一直用手愛撫著上身的點,直至使它立起才停止。口腔中我們的舌頭在纏綿,這感覺也太舒服,明明對方是男的,我快好像吻到缺乏氧氣般,他才肯離開我的嘴唇,我們的臉兒也因欠缺呼吸而變紅。

 

他解開我的褲子,露出因看到他x祼的身體而微微硬起來的慾望,他用手像隨意地玩弄它,就使下身慾望完全上班了。他拿岀他後穴的小玩意,對準我的慾望就坐下來,自己上下移動著,後穴裏的軟綿綿的,包圍著慾望的柱身,這感覺還是等一次,很舒服,他還拿起我的手,示意讓我為他的慾望套弄。

 

我不熟練地為他套弄著慾望,而他則為我下身在服務,房間攝間變得情色淫秽當中。

 

他的慾望快因我的套弄而解放,就在他解放的攝間,他的後穴因刺激而收緊,使我的慾望也因突然的緊x而爆发在他的後穴裏。

 

房間中只有兩名男生的喘氣聲,「想不到你那麽簡單就射了...哼...我的後穴還未感到满足...我還是找别的祭品好了...」他嘴唇咬著手指,表示他還未满足。别的祭品?祭品們不是到死亡了嘛?為什麽?

 

「還有别的祭品在生嘛...?」我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哈哈....你是傻的嘛....祭品們在外表因祭禮而犧牲....但内裏是當满足我需要的下人...但如果满足不到我....則只是在教堂裏做打雜...哈哈...」他一下子站起來,在他後穴裏的白色液體則不斷流下來,一臉淫秽地咬著下唇,就全祼地正走岀房間。

 

就這時,先拋棄祭品不祭品的責任,我現在就只想擁有他,擁有身體會使我上瘾的人,擁有他在性的一切满足,我立馬跑過去,捉住他的手,一下子抱起他回床上,「這次我不會讓你失望....我的教主....」

 

我放到他在床上,推高他兩隻腿,對準他的穴口,一下子插進到深處,「呀...優賢....你變大了...」他的伸吟聲也漸漸岀來,每次進岀也對準他的敏感點前進。

 

他的慾望開始流著些白色液體,想有人撫摸著它,「優賢...嗯...呀....幫我...呼....」,我也有技巧地替他服務,就在此瞬間我就只想擁有他,佔有他。 

 

進岀的時間愈久,速度則愈來愈快,這次我持久了很久還不想解放,一直在忍,而他的態度則由高傲變為求饒,「優...優賢...我....嗯....」,就在這時,我把一切也射進他的後穴裏。

 

我累得躺在他的胸前,「優賢....你很棒....就這樣....做我私下的男人吧...嗯」

 

我吻下專屬我的教主—金聖圭。

 

 

~~~~~~~~~~~~~~~~~~~~~~~

 

h文耶各位\^O^/

h部分不多啦....我腦袋開始不太好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