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你就像雨水般的存在,來得快亦走得快,像是能預測到你的到來,但亦像是不知道你的離開。

 

即使你離開我身邊很久,我們之間的回憶亦很少,但我依然也一一銘記於心,你的身體,你的呼吸,你的表情,像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還能回想當天,我們相見的那一天,就在冬天的下雨天中,在酒吧上我們也因喝醉而步向酒店,你的身體,你的聲音,你的呼吸,我也無法忘記,即使我曾嘗試過與其他人,但亦找不回撫摸你的那感覺。

 

你那時曾經因我失去理智而離開過我,逃避過我,但我也使岀一切辦法來使你回来我的身邊,你是由討厭我,直至到喜歡我,愛我。

 

和你一起的時間裏,曾經過喜怒哀樂,下雨聲如你的一切感情,下雨聲愈大就如你的心情也隨著雨聲差下去,但下雨聲愈小就是我們之間在喜樂之中。

 

你的一切,我也無法忘記,白皙的皮肤就如天使般,妖姬的臉兒如狐狸般,傲嬌的性格如口不對心般。

 

但可惜,你不久就永遠離我而去,末期癌症帶走了你。

 

某天,你忽然暈倒在家中,送去醫院之後才知道有末期癌症,醫生説你最多就只有一個月的生命,讓你選擇留院還是讓自己自然離世,我那是緊扼著我的手,我就知道你的去向。

 

之後,我們走到深山裏的小木屋,渡過著一些簡單幸福的生活,但是你的身體愈来愈差,常在咳嗽亦常在睡覺。

 

某天晚上,你主動牽著我的手走到房間的床上,靜靜的脱去夜服靠近我,我也明白他的需求而行動,還記得那天是下大雨,如你的心情般,但同時亦害怕你的離别。

 

隔天早上微雨,你平靜地坐在床上輕聲叫著我,「優賢...能一直...在我...身邊嘛...」

 

我牽著他的手,「我就只在你身邊...傻瓜...下輩子我也會和你一起。」

 

「我...愛....你....」

 

雨聲陪伴著你離開,你就如雨一樣,來得快亦起得快。

 

我也愛你,

金聖圭。

 

 

 

~~~~~~~~~~~~~~~~

文耶~

很短。。。

我考试了。。。

等我吧親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