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聖圭的視角。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我的腦袋。。。

還是文吧。。。

 

~~~~~~~~~~~~~~~~~~~

 

 

 

 一如以往的開學日,我一大早就準備回校。我走到兩旁開滿櫻花樹的路上,因還早只有冷清的一兩個人行走著。晨光從櫻花樹透進來,照耀著我的眼眸,我用手擋著晨光的進入,微風吹過,櫻花樹的櫻花四處飄流,讓我感到自己好像電視劇的主人公般。

 

自開學以來,我就聽到有人到處打聽我的消息。而且聽説對方是個一年級很有名的男生,他被學校的女生封為我校的校草,如果我没記錯的好像叫做南優賢的人。其實我不太在意他,因為想進我樂團的人也會先打聽我的資料,再來面試。

 

在這初秋的日子,東雨和他的男朋友去飯堂吃飯,拋下我的自己獨單的在屋頂吃便當。

 

 我走岀熟悉的舊校舍課室,經過其他二年級課室,課室裏的女生用大叫般的聲量跟我説,加油喔聖圭君我們很期待下次演岀。我還有經過我最愛但有點兒殘舊的音樂室,想起之後在舊音樂室的樂圑訓練就很期待,因為會有新成員加入。

 

我走過校舍走廊,走上殘舊而熟悉的梯級,到了每天和好朋友東雨吃午飯便當的地方—舊校舍屋頂。

 

屋頂的風景就算每天看也不腻,還是依舊的大操埸和後庭院的風景,微吹著初秋的微風。我坐回我吃午飯的位置,少了東雨在,總覺得有點兒空虚。

 

我吃完便當,靠在牆上閉上眼睛,感受著校園充滿嘈吵的聲音,自己卻身處在寧靜的地方,有點像沙漠上身處在綠洲一樣。

 

不知不覺中我好像睡著了,在夢中好像聽到有人打開門的聲音和某人的腳步聲,還有很近的呼吸聲。

 

突然身體受一群涼風侵入,使我抖動著,可是有一股微温的衣物蓋著我,我快被涼風侵入的身體也漸漸變回暖。

 

睡得很滿足的我,揉著眼睛微睜開眼,看見眼前有名瞪著我眼睛的男生,我驚恐的看著他,「你...你是誰...?」。

 

「對不起...我...吵醒了你嘛...?」真是個奇怪的人,明明第一次見就瞪著我,讓我感到很上火。

 

「不要一直瞪著我呀—你還未回答我,你是誰呀—」總算他懂如何做,馬上不瞪我,真聽我説(?)。

 

「對不起,我是一年級的南優賢。」他就是南優賢?就是他不停打聽我的消息?他來這裏幹嘛。

 

我只好裝著鎮定,點著頭回答他。但是還是有些好奇,「你一年級為什麽來二年級的校舍?」我收拾著便當並裝隨口問他。

 

「我是來找聖圭學長的。」他再次對上我的眼睛,並用認真的語氣説。

 

「什麽?幹...幹嘛找我?」他一直看著我,使我不知覺也感到害羞。

 

他用真誠的眼眸看著我的臉,「你能和我交往嘛?聖圭學長!」

 

啥?交...交往?!

 

我和你只是第一次見面耶,而且我也不懂你耶。只是知道你叫南優賢耶。可是...

 

我站起來,用手掩著臉,「你..你傻的嘛—」我就小步跑走,我怕我再留在哪裏臉到變草莓一樣紅。

 

我撫摸著自己紅得發熱的臉,對方是男生,我臉紅個屁呀。但想著他説的話,不自覺地也很在意他。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