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個系列xd 

如果有在line群的人會看過,但還是有修改過的。

 

~~~~~~~~~~~~~~~~~~~~~~~~~~~~~~

 

自從在開學日看見你獨自一人走在滲入晨光而種有櫻花樹的兩旁路上,細長的瞇瞇眼配上下巴線條很美(?)的側臉,使我不自覺看得入迷,再向往下看,發現你穿著我新入高中無限高中的制服,使我很在意你。

 

我不停地透過朋友打聽你的名字年齡,才知原來你是高二四班的學生叫金聖圭,因為你長得一臉神秘和誘人,而且還是學校岀名的樂圑主唱,所以在校内很受女生和男生的歡迎,雖然聽到有些人説你性格不好,但我還是很在意你的存在。

 

我也打聽到你每天午飯也會在學校舊校舍的屋頂吃飯。在這天初秋的日子,我也拋下我的朋友去屋頂吃便當。

 

我走到平常不會來的舊校舍裏,這裏只有二年級的課室和一個殘舊的音樂室。我經過那些二年級的課室,課室裏的學姐不斷透過窗子打量我,並不停在竊竊私語,她們好像在説為啥一年級的其中一位校草在這。

 

没錯,我和我的朋友成烈是這學校一年級的校草。自從開學禮我作為代表上台講説,我就被人封為校草,連我的朋友也被人封為校草。

 

我走過長長的走廊,走上殘舊的梯級,終於到了舊校舍的屋頂。我推開前往屋頂的門,門發岀一些依依聲,表示門已經很殘舊。

 

門外的風景和殘舊的舊校舍大不同。屋頂吹著初秋微冷的風,從舊校舍屋頂可以看到大操埸和後庭院的風景,每個人也在吃午飯...

 

對了,我來是來找聖圭學長的。

 

可是在我走進來那麽久也看不見有人在此。我無奈的看著自己的便當不知所措。這時聽到自己後方有一些打呼的聲音,我過轉身來,發現聖圭學長靠著牆睡著了。

 

我慢慢地走近他,看著他純黑的髪絲受微風吹過搖擺著,白皙的皮肤,完美的下巴線條,誘人的嘴唇(?),手上還拿著還未吃完的便當,看到他這唯美的睡顔,悸動不已。

 

他的身體輕微地抖動著,好像感到有點兒涼,我即時脱下外套給他,讓他感到温暖安心地睡覺。我並輕輕地坐在他的旁邊,我乖巧的看著他唯美的睡顔和屋頂的風景吃著便當。

 

這時我感到旁邊的人快要睡醒般,我放下便當,眼睛直瞪著他。他揉著他的眼睛,驚嚇地看著我,用沙啞的聲線説著,「你...是誰...?」。

 

「對不起...我...吵醒了你嘛...?」,剛睡醒的臉兒,真的很可愛。

 

「不要一直瞪著我呀—你還未回答我,你是誰呀—」他語氣顯現他炸毛的性格,但在我眼中很可愛。

 

我移開我的視線,「對不起,我是一年級的南優賢。」他無表情的點著頭,像是回應我知道了般。

 

「你一年級為什麽來二年級的校舍?」他收拾他的便當並像隨口的問我,幸好我也預計他這樣問我。

 

「我是來找聖圭學長的。」我再次瞪著聖圭學長細長的眼睛,認真地説。

 

「什麽?幹...幹嘛找我?」他好像被我瞪著感到有點兒害羞,耳朵也在變紅。

 

我用真誠的眼眸看著他紅透的臉,「你能和我交往嘛?聖圭學長!」

 

他突然站起來,用手掩著臉,「你..你傻的嘛—」他就小步跑走,剩下我一人。

 

~~~~~~~~~~~~~~~~~~~~~~

未完待續。

多點留言吧 我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