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嗯...嗯...啊—」

 

 

每天也是如此,感覺上自己只是你的玩具。

 

 

「叫著我...」

 

 

「嗯...主人...嗯...啊...啊...」又再一次在身体裏解放了。

 

 

「呼...呼...哈...」我累得躺在床上,而身下的慾望依然没有被他得到解决。

 

 

「聖圭呀...」他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

 

 

「你是不是很想得到自由..」他又點著香煙並坐在床邊説。

 

 

我慢慢的坐起來面向他説,「我不敢...主人...買了我...我就是你的人...」

 

 

「聖圭...」他放下香煙,背擁著我。

 

 

「説真的...我累了...對著那女人...她只愛我的錢...没有愛過我...我真的累了...」背上流著一些他眼睛的液体。

 

 

他在流淚...?

 

 

冷淡的他,每次做完的時候就只有淡淡的離開。

 

 

「你想離開就走吧...我不想再用金錢...擁有什麽...不愛我的人...」他緊抱了我一下,就離開了我兩的擁抱中,坐在床邊。

 

 

「我...没有...不愛你...」我紅著面龐低頭説。

 

 

「聖圭....?」背後的人好像很疑惑的看著我。

 

 

「我...已經...一早當作自己...是屬於你的...即使你只...只是用來解决性欲...」心中混亂的思绪也未整理好就説岀這些話。

 

 

「對不起...」他順著我的頭髪撫摸著,像平復小狗的心情的行為。

 

 

「我這些人...没有資格...被人愛...」

 

 

「主人...你很好...每次做的時候...也會温柔的幫我擴張...」我在説什麽。

 

 

「你不恨我嘛...?」

 

 

「不...我很...愛你...」我也被自己的坦白嚇到,當然對方也是。

 

 

「謝謝你...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愛我...哈哈..」他撫摸著我的頭髪的動作一直没停。

 

 

「我才謝謝你...是你才...把我救岀那...那拍賣的地獄...」

 

 

「你要跟我一起離開這的家...去個令人放鬆的地方嘛...?」

 

 

~~~~~~~~~~~~~~~~~~~~~~~~~~~~~

期待一周idol 哥哥們的出現ㅋㅋ

不過明天才會有中字3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