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大家加油。。。

 

~~~~~~~~~~~~~~~~~~~~~~

 

「下一個拍賣品是一個韓國男孩—」

 

 

「還是處男,皮肤細致而白皙,而且這張臉是難得一見的狐狸臉。」

 

 

「名字叫金聖圭—」

 

 

 

 

 

 

 

 

 

突如其來的一個吻使我醒了。

 

 

慢慢的張開眼睛,身處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裏。

 

 

眼前的人正直直的看着我。「醒了?那開始工作。」冷淡地説,並脱著我的衣服。

 

 

「工作?什麽工作?」

 

 

「還未明白嘛?我用錢買了你,你知道自己是做什麽用途而被拍賣嘛?」他大力的捉住我的雙手,而口就吸我的小粉红。

 

 

「嗯—什麽用途...嗯...」

 

 

「反正你也是屬於我,好好享受吧。」

 

 

「啊—啊...呼...呀...呀...」那人不知道塗了什麽在手上,並開始用他的手指插進我的後穴。

 

 

「因為你還是處男,我會很温柔的對你的。」他的動作和説話不一。

 

 

「不...啊...不...要...停手...啊...」

 

 

「就這樣讓你慢慢習慣吧。」他把他的下身的慾望,一下子插進來。

 

 

「啊—啊...啊...呀...呼...呀...」

 

 

「不...不要...明明...啊...啊...同...樣...是男人...啊...啊...」臀部被他用力的抓著,慾望在身後肆虐著。

 

 

「可是,同樣是男人,還會有反應的你,不是更差嘛?」

 

 

「啊—啊—呀—呀—」他不斷用力去抽插著我。

 

 

他深深插了一下,他把他的所有也解放在我的後穴裏。

 

 

他放著下體漲起的我,坐在床邊,他輕輕一笑並點著香煙。

 

 

「我叫南優賢,其他事情你不知也没關係。總之現在我是你的主人。」他再冷淡地説。

 

 

我無力的躺在床上,忍受著無法解决的慾望。

 

 

『我景然對一個陌生而又強了我的人而有反應....』心裏扑通扑通地跳,臉上也漸漸變紅。

 

 

那人再見也没有一聲,就離開了房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Infinite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