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岀機埸的第一步,還未完全感受到這裏就是美國,只是有些交通工具不一樣和天氣冷了一點,我們有分公司的專車接送,原先我們想著先到酒店放下行李,但在途中公司有點急事,我們拿了些隨身物品就前往分公司,行李就讓司機安全送到酒店。
 
我們一踏進去,周圍的視線愈来愈是多,有些是奇怪怎麽會有韓國人,有些知道優賢是總裁走近他打招呼,有些是只因為優賢的外貌帥氣,當然我不是帥哥之類的。
 
我們乘上頂層的專用升降機,「如果我們韓國公司也有專用的也就好。」他頗嘆酸地説。
 
「那這些時間你多用一點吧。」我半開玩笑地説,唉,總是分心在想那件事情上,優賢幫過我那麽多次,我幫他一次也是應該的吧,不不不,該暫時忘記那偷拍的事,不然一會兒幹起來不專心。
 
走岀升降機,走向會議室,打開會議室的大門,在内的人也一一站立迎接我們,面對一房間的外國人,看來只能相信優賢,這一夜會很累吧。
 
 
 
 
 
 
 
 
 
 
 
 
 
 
 
 
 
 
 
我累透的躺在會議室桌上,除了我和優賢所有人也離去了,優賢還在研究著不同文件,「我説啊優賢,也快深夜了,先回酒店吧。」他合上文件,回應了一句嗯,我倆就離開公司。
 
優賢在車上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累透的我,在車上也没氣力的看在外的風景。車很快就到酒店,我打著哈欠跟著優賢走進酒店,酒店内也因深夜變得平靜,我們乘上到總統房的升降機。
 
也没有力氣參觀房間,現在我眼中就只有床,我一直走向房間裏的床上,衣服也没有换就躺到床上。「换個衣服才睡吧。」聽到優賢的聲音,我也没有力氣理他。
 
他自個兒解開我的衣服,我也没有特别理會他,讓他幫著我更换衣服,在整個過程中,優賢也一直很温柔的,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在我夜裏醒來就已經穿上衣服,睡在優賢懷抱中。
 
我們一起生活久了,睡覺也會睡在同一張床上,他到習慣地抱著我,説什麽肥肥肉多,抱起來很舒服,同時也謝他給我多點安全感,我睡覺也是很缺安全感的人,好像是正好我倆能互補對方的。
 
在這安全温暖安心的地方,還因為優賢在身邊吧,不禁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明天的派對該怎樣辦,如何自個兒離開,我什樣也是個貼身秘書嘛,還有如何偷拍,比人看到我偷拍,該如何才好,什麽也未想好,但明天就是了。
 
 
 
 
 
 
 
 
 
 
 
 
 
 
好温暖,在這初冬的早上,美國的天氣比韓國還要冷,不想動,不想起床,每個冬天上班上學的孩子也不願起來。有人摸著我順毛的頭髪,我也没有特别理會他。
 
突然有電話響起,「誰電話..」我用著剛睡醒沙啞的聲音問。
 
「我的。」撫摸著頭髪的手也停止了,變相是拿著電話,他離開我們的擁抱中,穿上拖鞋走向浴室,不知對方是誰,我就只聽到優賢跟對方説了一大段英文,語氣還頗生氣。
 
我揉著眼睛走向浴室,看到剛掛電話的優賢在刷牙,是憤怒的刷牙,「什麽事....」他轉身走向衣柜更上西装,還拿起昨天開會有關的文件。
 
「有個股東想退資,今天你先自個兒去,我晚點再過來,小心點,司機會送你去,不要亂走。」我點點頭回應他,他就穿上皮鞋就離開了,他晚點來,我不就能容易點辦法嘛。
 
距離派對還有點時間,我決定回去繼續睡,啥,睡什麽,在美國的自由活動是睡覺嘛?整天睡覺作者大大到要罵我啦,所以我決定到還是睡多會,説笑啦。
 
在浴室簡單洗漱後,走到飯廳,看到一早準備好的午飯,一邊吃著午飯一邊想著一會兒如何偷拍,優賢不在自個兒的午飯還是吃不多。
 
我拿岀昨天藏在口袋裏的相機,總是没有機會藏在公司包裏,希望優賢没看到吧,擺弄著它,在研究如何使用,機械痴的我完全不懂,還是上網找使用方法吧。
 
看了很多網上人的教學方法,還是不太懂,可能看影片會更好的。
 
嘭嘭嘭,「 Mr. Secretary  We're almost going to a party。」司機先生在門口説著差不多該去派對,跟他説了更换衣服就下去,學著使用細小相機的時間過得很快。
 
换上西装,拿著電話錢包,還有最重要的相機,走到酒店前的專車,看著窗外美國的街景,明明可以當作旅遊,但又發生這些事,唉,一切也順其自然吧。
 
車子駛進了一個高級住屋地区,四周的房屋顯得格外高貴,在這裏居住的人一定非重則貴,看來也差不多到達地點呢,一切自然點就好了,嗯,自然一點。
 
聽説我緊偷拍的那二人,也同樣是韓國人呢,只是都在外國長大的人,雖然同是韓國人,但這次的事我非做不可,只能跟你們説多幾次對不起和一會兒對你們友善點吧。
 
車子進入了一間二層高的複式單位,只是在外的停車埸,也能看見不同種類的名牌車。我稍微整理自己的儀容服装,就下車走進屋裏,人真多,其他人也是新聞常見的人物名人。
 
還是有點不習慣這種多人的地方,而且男人還比女多,令我感到有點不安,優賢也不在身旁,有點害怕。突然有名男人,拍拍我肩膀,正希望著是他,但偏偏不是他。
 
「hi~nice to meet you 」緊張的回應他一句hi bye,就急步走向二樓没有什麽人的地方。
 
嗯....?在我眼前偷偷摸摸的人們,不就是W公司的李成烈,他還牵著長得頗帥的男人,這不是明星L嘛?這是讓我中大獎嘛,我俏俏地拿岀相機跟上他們。
 
 
 
~~~~~~~~~~~~~~~~~~~~~
 
這文也快完結....
 
 
 
最近這幾天在標籤也看不到自己的文
是我帳號問題還是痞客邦問題啊
有親也有這情况嘛?
只怕有親看不到之後的文
還怕有親還未看完之前的文
arrow
arrow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