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事,還是暫時停止想吧。今天重要的事,是第一天當新老闆的貼身秘書,興幸自己能當這個職位,同時亦擔心新老闆是個如何的人,會和他很難相處嘛?一切也是未知之數。
 
今天我早了一點回公司,為了收拾好之前在自己位置的東西到新幹位,還為免有其他同事在埸聽到不好的閒話。走回自己熟悉的樓層,利用箱子收拾好自己不多的文具個人用品等,就走向像是x搖不可及的頂層,除了有幾次為了給大老闆簽名,就没有來過。
 
還記得到頂層入口要按密碼,不然就要通知老闆秘書來給你開門。昨天問過前老闆才知道,因為老闆房間太多公司機密文件,而且曾發生過文件被偷的事件,所以就設有密碼門作唯一岀入口,而且密碼就只有老闆和他的秘書知道。
 
我按過昨天得知的密碼後,就到了頂層,頂層就只有大大的總裁房間,和在外的老闆秘書處。比起我之前工作的樓層,應該會安靜得多,這樣還頗好的,太過噪吵我也没辦法集中精神工作。
 
我在秘書桌上放下載满東西的箱子,開始收拾個人用品和文具等,同時亦等待著新老闆的到來,不知為啥心情感到很緊張,是因為第一天轉换幹位,還要面對新老闆的雙重關係吧?
 
叮咚。
 
嗯?是升降機到這層的信號耶,在裏岀來的就是新老闆吧。
 
但是為什麽,在升降機岀來的是一個昨天熟悉的臉孔,為什麽優賢會在這裏岀現?他只是來要簽名吧,就像跟我之前一樣。但...但不是他是按密碼的,密碼就只是我和老闆才知道,不會真的是...
 
優賢走進來,一邊走一邊説,「跟我進來有些規則要跟你説。」果然優賢就是新老闆,我為什麽没察覺得到他和老闆是同姓氏的,還有我昨天才在公司見他,就知道他是新人,但我們公司最近也没有請新人,就應該知道他是新來的老闆,我這個大蠢蛋。
 
我跟著他走進老闆室,他坐在椅子上,用手示意我一同坐下,「雖然老爸跟我説過,他會幫我找個較年輕的人做我貼身秘書,還只是想不到是你呢,聖圭。」優賢之前也不知情嘛?
 
他像是完全不給時間我回應他,他又再跟我説,「不過先小人後君子,我這人公私分明,除了心情極度欠佳的情况。我和你之間的規條太多,這張紙有例明所以規條。但有幾點重要的規條要跟你説的,首先必須完全聽從我命令,第二身為貼身秘書,連我住所的二三事也要完成,第三是隨傳隨到,之後的你就看這張紙。」
 
我看著手拿著的這張紙,紙上的字密密馬馬的,這裏有幾多條規條呀,眼前這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初戀呀,他為什麽變成這樣,但為了我的工作,我只能低聲碎碎諗,「這裏有幾多條呀....」
 
但他像是完全聽到,「大家就只想為公司好,但做到這些規條,能幫助我工作,也能幫助公司。」糟了....現在應回覆他什麽,對了對了,就只能行裝傻政策。
 
「嗯,我明白。」唉希望能把這話題過了去吧。
 
他一臉冷淡的看著桌上的文件一邊跟我説,「嗯,明白就好。我來韓國就只有不多一星期,新居還没時間收拾,你下班跟我一同回去,千萬不要離開,不然你後過自負。」他毫不在意和我的對話般。
 
果然他已經不是以往,我曾認識的南優賢。
 
 
 
 
 
 
 
 
 
這一天,優賢忙著到不同部門打交道,我也跟隨他,到著不同部門開會知道最新工作流程之類。回到自己的幹位,桌上的文件多如一座小山丘,今天忙於跟著優賢也没有空忙自己的工作,看來只能帶回家做吧。定時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就下班了,還是收拾好東西回家吧。
 
我拿著頗多的文件,乘著升降機走到公司的大堂,為什麽總覺得好像有點事忘記了,還是錯覺吧,最近的直覺也有點差。我走到公司外,突然身後有輪車響安,我立刻轉身看後,原來是優賢,難道他覺得今天對不起我,想载我回家嘛?
 
就在第一句我就知道不是了,「喂,笨蛋,我早上不是告诉你一起回家嘛?幹嘛自己離開。」原來真的不是錯覺,今天忙著到處走走,我也忘記下班一起回家的約定。
 
「快上車吧。」我微微點頭就拿著很多文件坐上副駕。
 
在車上,我們也頗安靜,我也不知該用如何態道對著他,他又是我上司,既是我初戀。看到他有時還感到害羞,但有時上班又恨不他去死。明明是同一個優賢,為什麽他現在會這樣呢。
 
他的一句問候打破了車上的安靜,「當了一天秘書還好嘛?」為什麽這樣的他又是那麽的關心我。
 
「嗯...比想像中還要更忙,要安排好行程,老闆没時間做的也要幫著做,還有所有文件也先檢查再給你...等等...」他一邊點頭一邊開車,像是以點頭回答我般。
 
「之後可能還會更忙呢。」誒...?他這樣説是什麽意思啊?新官上任三把火嘛?忙是指那一方面?誒....怎麽有種不安的感覺呢.....
 
之後在車上我們没説過什麽的,就到了優賢的家。他家是漢江旁大廈的頂樓呢,跟公司一樣也是頂層,只是走過大廈的大堂,也覺得這裏有非一般的華麗,不然有點能想像得到,優賢家也是類似的風格。
 
升降機到達頂層,門口就只有一個個,優賢在門外按著密碼,門打開了,就用手指示我進去。而我則手拿著不少文件走進去,嗯.....我是走錯家嘛?為什麽優賢的家比我的家還要亂,比起剛剛上來的想像完全不同。
 
我放上工事包到沙发上,「嗯...雖然你説没時間收拾,但這樣也太過份吧。」他解開領帶,走進房間,完全無視我所説的。
 
我急步跟著他到進房間,他已经脱去上身衣物,我害羞的轉身背向他,他就只淡淡説了一句,「我先去洗澡,你去收拾東西吧,那些東西要放那裏我一切都寫在床上的紙上,你看著做吧。」他説完就往浴室,他還真的説輕鬆呢,難為我替他收拾東西呢。
 
我拿著那張紙,無言的走到客廳,逐一把箱子打開,再跟著紙上的指示,逐一收拾,幸好之前年輕時,有過做酒店房務員的兼職,收拾搬家的東西並没有難道,速度上還能很快速收拾完,但年紀也大了很多,累的要緊。
 
我走回優賢的房間,正想跟他説我收拾完,他就在浴室裏叫我,「聖圭,我忘了拿毛巾,給我拿進來。」不是吧,他還在浴室,我東西也收拾好呢。但我還是走到衣柜拿到毛巾給他。
 
我把手伸在門縫中,但遲遲未有人拿走,「到説拿進來,站在門外幹啥。」大哥你在洗澡耶,雖然大家也是男的,但對於我對你有一點情意,還是第一個喜歡的男生,突然會看到你的身體,還是十分害羞。
 
但還是没能拒絕他的命令,我打開門看到背著我光脱脱的肉蟲,他那背肌也太犯規吧,但為啥我有點在意他的屁屁,還頗有肉的, 啥我到在想什麽 ,「你站在那裏幹啥,快過來幫我擦身。」什麽?是我聽錯對不對?擦身?!
 
但身不聽心説,還是拿著毛巾,走到他背後為他擦身,這樣呆著的他就像個小孩般,而我則是他媽媽一樣。但背面擦完,要則前面,我該如何做呢,再次見面就只有二天,今日就看他的祼體?這是什麽....
 
好就裝著不满意,快速給他擦就好,「這麽大個人...自己擦身也不行...真是的...」碎碎念攻击成功嘛?他一言不發耶,是我成功吧,嘿嘿,但是為什麽他的表情如此悲傷?
 
他突然抱起我,像公主般,因為太突然我未能反應到,毛巾也掉在地上,他全身的肌肤也碰著我,如此細綫的肌肤,「喂,你幹啥,放我下去呀。」他就全祼的抱著我,走岀浴室,在床前停住。
 
「放下你嘛?好。」他把我拋到床上,口裏無限的髒話罵他,呀!很痛,我的腰。但我向上看,優賢的下身也完全露出在我眼前,瞬間臉兒變得更紅。
 
他壞心一笑地説,「你知道,你還有惩罰的嘛?」
 
啥....?
 
 
 
 
 
~~~~~~~~~~~~~~~~~~~~~~~~~~~
 
吉爾最近也累透。
這文也快寫到結局
但總是没空没精神寫。
 
[題外話]
有人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嘛?
徐大宇也太帥又暖但有時又在開玩笑的
真的很像我理想型😊
雖然自己讀書期間没有一個像這樣的人
但也頗會令人想起自己的青春時代。
(香港現在才開始播 有空的一定要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