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對你的是什麽感覺,我也漸漸不知道了。由原本對你是普通朋友的感覺,到較早前的親蜜朋友的感覺,至現在混亂不定的感覺,我也開始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對你的感覺,

像是你不在我會在想你在做啥。

像是和你談天的時間總過得很快。

像是總是想看見你,看到後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像是腦袋裏總是會想起你。

 

該不會,我是喜歡你吧,不會不會的,我都在想些啥。

 

但是,

你的一句較為特别的晚安,我心脏也不停扑通扑通地跳。

你的一個較為温暖的行動,我也會心跳加速臉兒變紅的。

你的一個較可愛的反應,我也會心裏變得安穩踏實,也都是有你在我身邊。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喜歡他啦。

 

但在真正喜歡的時候,

同時亦在害怕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身邊。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跟我説,感情淡了或是我不喜歡你了。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和我是陌生人,連朋友也不是。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喜歡別人而跟我説分手。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衝破我自身的底線。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不喜歡我,而是我身邊的人。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把我當作曾經的人。

 

曾經歷過失敗戀情的我,在某程度上亦感到恐惧,像有種陰影似的,害怕又走多一次之前的路,害怕又會因了解而分開,害怕又會被人再一次欺騙。

 

一切使我逃避的就只是一絲的恐惧,没錯我就是膽小鬼,遲遲亦未能面對他。

 

如果我向你表白,你會接受我嘛?

 

南優賢。

 

~~~~~~~~~~~~~~~~~~~~~~~~~

 

我很久沒來更文耶(有人想念我嘛? 我是吉爾耶。

高三比我想像中忙耶,長文也沒空寫。。。

不過我會更短文的,(一會兒我會再更一短文xdxd

靈感君最近也被某男子阻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