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哥~起床了~夠鐘上班啦你~」感到某人在搖著我的身體,我揉著眼睛慢慢的坐起來,眼前的是優賢。

 

「你先去梳洗吧~」優賢推著還未睡醒的我入浴室。

 

「嗯...」優賢就這樣離開了浴室,我梳洗完,就回房間换上西裝就走去客廳。

 

「聖圭哥~來吃早餐吧。」優賢坐下在餐桌的椅子上。

 

「嗯,你料理還真是做得太好了。」我也坐下在椅子上,食著優賢做的早餐。

 

「嘻嘻~這樣喔。對了,聖圭哥。」

 

「嗯?什麽?」我咬著一吃飯看著優賢。

 

「以後上下班和我一起吧~」他露岀他的招牌微笑,「耶?!」我差點把飯噴岀來。

 

「就這樣决定吧~嘻嘻~」優賢傻笑著,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像之前一樣乘著優賢的車上班。

 

「優賢我先上去了。」我拿著工事包,行岀車子。

 

「嗯,小心點喔聖圭哥。」優賢坐在車上説,我也返回辦公室的工作台前。

 

「聖圭君~早安喔~」明洙説。

 

「早安,明洙。」

 

「我昨天找了一些資料,來看看吧。」明洙打開著電腦。

 

「好的。」登登登,通知聲,是優賢在line找我。『工作加油喔~聖圭哥~』我微笑看著電話。

 

「聖圭君~快來吧~」明洙叫著。

 

「啊...是。」

 

經過長時間的工作,為了節省時間,午飯也和明洙一起食了。午飯後,也一直在工作。到了6時正,下班的時間,「聖圭君,這個資料就交給你整理吧。」明洙拿著一份資料給我。

 

「是的。」

 

「那今天就先完吧,明天再繼續吧。」明洙説著。

 

「好的,那我先走了。」我拿起明洙的資料放進工事包,就行向電梯。

 

看著line優賢給我的訊息。『聖圭哥我在車上等你,慢慢走不用急喔~』我看到有點安慰,也緊張地走到優賢的車上。

 

「來了嘛~聖圭哥~」優賢在車上説。

 

「嗯,我們回家吧。」

 

——————————

 

 

 

過了一個星期多,每天也一樣,和優賢一起上下班。在公司裏,就和明洙工作。今天也如常一樣,跟優賢一起上班,有點幸福。

 

「聖圭君,今天就要交報告給李老闆,你整理好了嘛?」明洙吃著飯盒説。

 

「我快整理好了,你約了李老闆幾點給他。」我看著電腦説。

 

「我打過電話給他的秘書,他説李老闆約我們晚上7時在無限酒吧找他。」明洙説。

 

「7時喔...」心中想著...

 

「不行嘛?聖圭君?」明洙問著。

 

「啊...不是...」要跟優賢説才行。

 

「那我們一下班就去酒吧。」

 

「好的,没問題。」

 

我在line對優賢説,『今天晚上我要去無限酒吧找李老闆,給報告他。可能會弄得很晚,你今天自己回家吧。』

 

到了6時正,「聖圭君,你凖備好了未?」明洙説。

 

「我把報告都拿了。」

 

「那我們走吧。」我們一起上了計程車,前往酒吧。

 

「剛剛7時,我們進去吧,聖圭君。」明洙帶頭走在前面進去酒吧,我就跟著明洙的後面。説真的我没進過酒吧這些地方,没錢嘛之前。酒量也不好,真不知什麽算。

 

「李老闆在哪房,走吧聖圭君。」我們走向李老闆的房間。看見電話的line優賢找我的通知,可是未能有時候看,因為要進房開了。

 

「李老闆...你好」明洙對著一個身材高大的人説。我也對著那人説,「你好...」

 

「來了嘛,過來坐吧。」李老闆拍著旁邊空了的位置説,我和明洙就走向那位置坐下。

 

「明洙啊,他是誰?」李老闆用手指著我問著。

 

「啊...他是今次和我一起做報告的人,叫金聖圭。」明洙説。

 

「這樣喔~你好~我是李成烈老闆。」

 

「你好。這是我們的報告...」我拿岀報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