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哥~來吃藥吧~」

「聖圭哥~來吃白粥吧~」

「聖圭哥~我要上班了~你要好好休息喔~」

 

 

「聖圭哥...我....」

 

 

這幾天在優賢的照顧下,我也感覺身體康復得七七八八的。今天,優賢也早早的上班了,還叫我好好吃藥和休息。我睡了不知多個小時就睡醒了,慢慢地就去浴室梳洗。

 

突然,聽到外面有一點聲音。正想懷著好奇心走岀房間外看看,一時想起優賢在岀門前説過,不要離開房間。可是,巨大的好奇心和飢餓感使我走岀了房間。

 

來了優賢家也有幾天,可是没有好好參觀過他的家,也没有離開過這個房間。我沿著走廊尋找著廚房,走到其中一間房的門口時聽到,有把女人的聲音在説。「南老闆...不要走吧~」

 

同時有人打開了房門,向著房裏的人説,「我要走了!請你自己離開!再見!」,並回望著走廊的方向。

 

『這聲音....是....優賢...』

 

隨後,有名女人衣衫不整的追著他,優賢目定口呆地看著企在門前的我。我不知為何會有一種傷心的感覺,我流著涙,並回頭跑回房間,身後的人在追逐著我,「聖圭哥!」

 

我跑回了房間,並鎖上了房門,門外的人不停地拍打著房門,「聖圭哥!不是你想的這樣!先開門好不好!」我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哭泣著,為何會對優賢有這樣的感覺....明明我要報恩的人不是他....我的心應是對著那天在公司救我的人....在哭泣中,我也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深夜,門外一遍零靜,優賢也好像離開了。心中只想離開這地方的我,穿回外岀衣服,並帶著自己的簡便行李,就離開了。

 

 

 

在汗蒸房,過了一晚,在早上,梳洗後穿上西裝,準備上班。走進公司的時候,還感到有些頭暈,可是,我只能硬過頭皮乘著電梯到16層繼續工作。

 

我走回我很多文件工作台,坐下並準備工作。旁邊的同事金明洙問我「聖圭君,你康復上班了嘛?」

 

「是的...」没氣力地回答明洙。

 

「那快點工作吧你,你没回來的時候,上司已經給了很多工作給你」明洙説完就回自己的位置工作,微微向他點頭,我就回去我很久没見的文件,在我快速的工作效率中,工作也做得八八九九。

 

在中午,公司裏的同事也離開外岀吃飯,就只剩下我一人,為了節省金錢,忍著胃痛的飢餓,扒在工作台上,並漸漸閉上眼。

 

「聖圭哥...」

 

我看一看時鐘,原來我不小心睡了十多分鐘。我揉揉眼睛,看見眼前有個飯盒,我打開了,全是一些健康食品。

 

我的肚子真的很餓,從昨晚就没有吃東西。我不管飯盒是誰的就大口大口地吃了。

 

就在這時,在遠處的牆邊,有某個人看著聖圭。

 

午飯時候過了,同事們也回來了。在遠處的明洙也慢慢行回來,「謝謝你的飯盒...」他在遠處向我揮揮手,示意回答我。

 

「老闆要我們開特別會議,請大家快去會議室吧」秘書小姐在説。

 

我也走到了會議室,同事們也在討論為何會開特別會議。老闆的秘書小姐先行進來,那秘書小姐很面善,可是頭暈的我也想不起。

 

隨後是一名帥氣熟悉的男子進了來,我看著眼前的那個人,呆住了。

 

「這是你們的新老闆,叫南優賢」秘書小姐説。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老闆,叫南優賢,91年生,請大家多多指教。」優賢一開口就在自我介紹。

 

一群女同事不停在説話,「新老闆也太帥吧~」「如此年輕就做老闆。」「如果做了他女人就好了。」

 

我呆看著優賢,而優賢就對著我微笑,真没想到優賢是一個這樣的人。

 

優賢在會議上,簡單説了些改革的措施,會議就完了。我慢慢的走回工作台,繼續工作,可是,腦子裏就只想到優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