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面前的人用著迷雾的眼神看著我。

 

 

慢慢的接近我的嘴唇,從很淺的蜻蜓點水,到很深的舌吻。

 

他的舌尖在我的口腔裏纏綿著,吻的比之前更加温柔。

 

 

直至快要呼吸不到才肯放開我。慢慢脱除我們的上衣。

 

 

他由下巴吻到至上身的小粉红,並輕咬著它。

 

 

「會痛的...」我害羞地擋著臉。

 

 

他拿開我的手,「我想看你的樣子...」他吻了嘴巴一下,他又繼續他的動作。

 

 

用口有愛的玩弄我的小粉红,並一手温柔的揉捏另一邊的粉红。

 

 

「嗯...啊...呼...嗯...」舒服的使我不自覺地伸吟起來。

 

 

讓下身變硬了慾望在褲子中難以自由。

 

 

他好像懂得我的難處,徐徐地脱下我的褲子。

 

 

同時胸前的粉红也因他的玩弄站立起來。

 

 

他的視線移到我下身的慾望上,「都變硬了...很辛苦吧...以下請好好享受吧...」。

 

 

他之前只利用我來解决,從不幫我解决過,心情有點兒緊張。

 

 

他用舌尖輕碰慾望的頭部,「那裏很髒...嗯...不要...」。

 

 

「聖圭那裏都很乾淨....」,優賢不停地用口套弄它。

 

 

「嗯...優...嗯...啊...賢...啊...」他有技巧的在口腔裏用舌尖撫摸著我的敏感點。

 

 

「不...嗯...行了...啊...我..嗯...快...射...了...嗯...」我快忍不住地説。

 

 

這時,優賢口腔離開了下身的慾望,「再忍耐多一會...」。

 

 

「...優...賢...」我用带著涙水的雙眼看著他。

 

 

他在手上塗上潤滑濟,擴張我下身的後穴。

 

 

忍著痛的我,眼中的涙不自覺地流下來。

 

 

「叫岀來吧...聖圭...不要忍著...」他説樣説,讓我想起我除了第一次被他解决時,叫過岀來,之後也只是忍著。

 

 

「優賢...痛...嗯...」

 

 

「我的聖圭...乖...」他微微的吻了我的嘴唇,並放開已擴張完畢的手。

 

 

他準備把他碩大的慾望進入我的後穴裏,「我來了...聖圭...」。

 

 

「啊— 優賢...你變得...太大了...」我欲哭的看著他。

 

 

「前部...聖圭的聲音...讓我變大了...對不起...」優賢從慢慢的抽插,變得激烈的抽插。

 

 

「優...賢...啊...嗯...太快...了...我快...嗯...忍不住了...啊—」下身的慾望因優賢在後穴激,不小心解放在他的腰裏。

 

 

「聖圭...呼...忍得...很辛苦吧...」但他的動作没有停止。

 

 

「嗯...嗯...啊...啊...優...賢...」

 

 

「我也...快...呼...射...」不到一會,優賢把一切解放到我的後穴裏。

 

 

「聖圭...我愛你...」他累得躺在我的胸前擁抱著我。

 

 

「我也...愛你...」

 

 

 

 

即使那人之前曾經不愛你,可是只要誠心的向他表達自己的感情。

 

那人終會知道你的誠意,會由不愛你的人 變成愛你的人。

 

 

~~~~~~~~~~~~~~~~~~~~~~~~~

 

Eng~~~

這篇好像很多慎0////0

最近也在現實中 看到很多男男的身體接觸 所以。。。。

 

親們看得開心 我就開心3_3

多些留言吧 我都會回應的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