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來加油吧~加油吧”我放手在優賢之下,成員們也放手上來。



“是岀道舞台,不要緊張做到最好~準備好了?”我説。



“是~”他們説。



“加油~”

 

 


步上舞台了,大家站好位子,intro音樂就開始播放了。



「infinite~登逹登逹登逹 登逹登逹 」



跳完intro舞蹈後,隨即開始播放岀道曲-再次回来吧的前奏。



我:「我快瘋了~我再也不台忍耐~」



明洙:「無法入睡~粗重的呼吸和病苦~讓我動搖~」



優賢:「我很生氣~剩下的只有後悔和思念~」



我:「我不能就這様放棄你~」



all:「再次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 再次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 再次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再次回來吧~」



音樂完了~我們第一次的岀道舞台也完成了。



我們一邊向fan們打招呼,一邊徐徐的走回後台。



“辛苦你們了~”經理人説,並帶著我們返回待機室。



“優賢你的褲子...”我説。



“真没運~岀道舞台褲子就爆開了~”優賢用外套擋著褲子爆開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東雨笑傻了。



“東雨又這様了,hoay交給你好了。”我説。



“是的,我回去會教導他的!哈哈”hoay奸笑著。



説著説著也到了待機室。


“今天的行程還有ment的訪問,你們準備一下吧”經理人説。


一會兒mnet的人來了待機室。我們也向他們打招呼“你好~我們是infinite~”



“好~我們開始吧~先打個招呼吧~”

 


“3...2...1...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






雖然實現夢想的路途中十分辛苦,但是只要没有放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


完結了,第一次作有什麽不好的地方,請一定告訴我,我會在下一遍改好的。


有機會的我會寫番外的。可能是有關岀道4年後,在this is infinite裏發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