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慎

小朋友們對不起。

南圭不能沒有慎

 

 

 

~~~~~~~~~~~~~~~~~~~~~~~~~~~~~~~~~~~~~~~~~~~~~~

“圭哥...”優賢低聲説著。



“嗯...?”我半睡半醒的回答他。



“真没有實感我們已經做了練習生一年,明天就是岀道舞台...”優賢感慨地説著。



“圭哥...之後我們可能再没有很多機會睡在一起....現在...可以嗎....?”優賢慢慢的扒上我的床,因有熱氣吹到我的耳朵,我就醒了。



“優賢...”



優賢没有回答我,只是輕輕的在脱我的衣服。我也因長時間的練習而無力反抗。



“優賢啊...你哥今天真的很累...”我無力地説著,同時優賢也脱光了我和他的衣服。



優賢從後擁抱著我,他下身的慾望也上班了,微微的頂著我後穴的入口。



他吻著我的耳朵...肩膀,一隻手在玩弄著我上身的兩個小粉紅,另一隻手就在揉著我下身微微升起的慾望。



“嗯...嗯...”我微微的發岀伸吟聲。



“圭哥~這様好嘛?再大聲一點岀面的人就知道這隊長在做這東西喔...”優賢説,並大力去套弄著我下身慾望舒服的地方,同時也没有停止上身的玩弄。



“優...嗯...優賢...嗯...嗯...”我盡量降低伸吟地聲量,可是優賢太懂我舒服的地方,不停地撫摸著我的身体。



下身慾望已被他弄得上班了,心中就只想解决時,優賢的手離開了我下身,騎在我的身上。



“再是這様的話,圭哥就會被人發現喔,乖乖地享受吧圭哥...啜”他吻著我的嘴唇讓我無法發岀聲音,並準備把他下身巨大的慾望插入我的後穴裏。



他在手上塗上潤滑濟,並温柔地用手開闊我的後穴,“嗯...”他的吻没有離開我的嘴唇。



開闊後,優賢就把他巨大的慾望進來我的後穴。“嗯!好痛啊...優賢..嗯..嗯”我微微離開他的吻,嘗試説話。



“太久没和圭哥做了...圭哥後穴變緊了...”優賢一邊抽插著我一邊説,並再次吻我的唇。



同時他的手又開始套弄著我下身的慾望,另一隻手也没有停止過玩弄我上身的小粉紅。



“呼...呼...呼...呼...”安靜的房間只有粗粗的喘息聲。



不停地套弄著,不停去抽插著,因高潮我不小心地咬了優賢的唇。同時他也一起高潮了。



但身體的接觸還没有離開,我累透了躺在他的胸前,“謝謝你....圭哥...”。

 

兩人就以裸露的狀態睡到早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