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好,我是金聖圭。”



“你好,你們决定好了嘛?”



“是的,我們决定了做偶像。”



“4人也是嘛?”



“是的。”



“那就好了,你們從下星期開始來望遠洞xxx的練習室吧,我們會提供一個近練習室的宿舍,方便你們來回。請你們準備好再聯絡我吧。”



“好的,謝謝你代表先生。”



 


“圭哥!你剛剛和誰談電話?”優賢極動地問著。



“剛剛?哦~那是代表先生。我告訴了他,我們要做偶像。”我一邊用著電腦一邊和優賢説著。



“那他説了什麽?”優賢睡在床上説。



“他説下星期開始去練習,也有宿舍讓我們住。”



“圭哥~剛好我們後天是修學旅行,不如我們用這俢學旅行去遊玩吧。”優賢興奮地説。



“這様呀...也不錯呀,也能準備好心情去做偶像”我轉身向著優賢問著。



“幸好是去濟洲島,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去濟洲島~還能在沙灘玩~”優賢不停的興奮著。



“不要吧~我有恐水症呢....”



“放心吧有我在,我一定會保護你的。”優賢自豪地説。

 


“是這様才是好。”我轉回看著電腦。



“準備去濟洲島吧~圭哥”優賢説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