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没事的,我們快到了。”優賢抱着我跑著。



“優賢啊,我没有很大件事只是抽筋了。”,説完我們就到醫療室了。



優賢先放我坐在床上,再幫我消毒剛跌倒弄傷的傷口,“圭哥痛嗎”。



“還可以,現在也没抽筋了,別擔心。”


“没有擔心就不是你愛人吧,可是我的心很痛呢”,優賢消毒後,再把可創貼貼上我的傷口上。


“今天中午我們一起吃飯吧~”我微笑的對優賢説。



“圭哥我愛你 啜~”優賢吻了一吻我的嘴唇。



“啊!南優賢!這裏是學校啊,萬一比人看到甚麽辨”我擔心地説。



“没事的,我們走吧”,優賢好像扶著一個老人家行路一様,扶著我走岀去。



之後的体育課我也坐在一邊,看着傻瓜優賢努力地運動著。



之後也很快到了午飯的時間,我和優賢帶著我早上做的便當上天台吃飯。



“圭哥~啊”優賢把一口飯送到我的面前。



“啊~”這様我還是吃了。



“啊,對了圭哥。”



“嗯...?”我正大口大口地吃飯。



“一會兒的音樂課要作一首曲給歌唱組的同學在學園祭上表演,你想到如何作嗎?”優賢吃著飯説。



“傻瓜優賢我是唱歌組的,不用作曲的。”我收拾便當。



“是嗎~那圭哥要唱我的曲嘛?”



“那就要看看你作成如何了。”我躺在天台的地上休息著,優賢就收拾吃光的便當。



愉快的午飯時間也完了。到了優賢其待的音樂課。



“各位同學~在兩個月後就是學園!作曲組的同學可以自行找歌唱組的同學組成一組,在學園祭上表演。也許大家也不知歌唱組的實力,不知選那一個較好。那現在就請歌唱組的同學唱岀練歌房最難的曲~苦海吧~”音樂老師説著



前個幾名也唱得也不錯,現在是聖圭的順序。



“請下一位同學,金聖圭君,請你開始吧~”



~~~~~~~~~~~~~~~~~~~~~~~~~

其實我已經作完了 我會一天一篇的放上來><><

真不想 THIS IS INFINITE 完了T_T

等待4月的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