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小心閱讀><

以下慎.......

 

 

 

 

 

 

 

 

 

~~~~~~~~~~~~~~~~~~~~~~~~~~~~~~~~~~~~~~~~~~

“圭哥!你醒來了嗎?圭哥!”


“優...賢...”剛張開眼就看見優賢緊張的看著我。


“?事嗎? 圭哥。”優賢擔心的撫摸著我的臉兒。


“我是...如何回著的...”


“那酒吧的酒保用你的電話打給我,說你喝烈酒醉了。我就馬上去接你回來了。”優賢慢慢扶起我坐起來。


“啊...是東雨啊...”說完我就一下子把中午的飯菜吐在優賢和自己的身上。


“圭哥! 你吐之前能告訴我嗎!”優賢把他和我的上衣脫光。


“真是你辨法,這樣就只能一起洗澡吧圭哥~”優賢用油膩的表情一手把我抱了起來。


“啊~優賢!放我下來!”我半炸毛地說,只怪我喝完酒無法出力反抗。


“難到圭哥想這樣子跟我睡嗎?”優賢抱著我說。


“快去浴室吧優賢! 我們大家也那麼骯髒”我害羞的低下頭。


優賢抱著我進了浴室,放下我在浴缸裏。他就脫光了下衣。


我盯著優賢的身軀,胸前的肌肉根本與他可愛的臉不合配。


“圭哥幹嘛看著我的身体發呆,我有的東西哥也有吧~哥還不脫衣服嘛,想我幫你嗎”優賢伸手向我的下衣前去,半推半就的,他就脫下了我最後的防線。


“優...賢...”我紅著臉看著他,他並開著花洒,令水淋著我們的身体。


“圭哥~我愛你~”優賢一下吻上我的嘴唇,這吻變長了,直至我們快要呼吸不到才完。


優賢倒了些沐浴露在他手上,再塗上我的慾望上。他不停前後的套弄著。


“嗯...啊...嗯...嗯”害我不停地伸吟著。


“圭哥的...伸吟聲很好聽...呼....”優賢在我的耳邊呼氣地說並不停的加快手上的速度。


“啊...呼...呼”不久我就高潮了。


“圭哥...呼...這次到我了。”優賢把我背向他,他就慢慢的慾望插進我的後穴裏。


“啊!優...賢...痛...呼”我眼中的淚水也流出來。


“沒事的圭哥,我很快就找到你舒服的地方...”優賢前後的抽插著我的後穴。


“啊~嗯...嗯...嗯...呼...”


“找到了...是這裏喔...”優賢加快了抽插速度。


“啊...啊...啊...嗯...嗯...啊...嗯...”我無止景地伸吟著.


“啊...呼...呼...”優賢高潮了,把一切到射進我的後穴裏。


快速洗澡整理完後,我們也穿回衣服,優賢就抱著我走出了浴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吉爾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